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邓紫棋2018演唱会安排 邓紫棋演唱会最新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3: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2018演唱会安排

   现在还没有到年底呢,邓紫棋2018演唱会肯定是少不了的,具体行程安排就等待官方通知吧!风度男人网站会及时更新消息与大家分享的。

   

   邓紫棋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邓紫棋

   职业:歌手 演员

   国籍:中国

   生日:1991年8月16日

   星座:狮子座

   血型:O

   身高:160cm

   出生地:上海

   

   简介:邓紫棋(G.E.M.),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移居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创作女歌手,有“小巨肺”之称。邓紫棋生于音乐世家,5岁就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13岁便完成了8级钢琴,2008年出道。2009年,17岁的邓紫棋夺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2011年,年仅19岁的邓紫棋在香港红馆举办5场个人演唱会。2012年,单曲《What Have U Done》成为该年度香港四台冠军歌之一,并获得IPF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

   

   邓紫棋最新消息

   邓紫棋的音乐天分与生俱来,又能创作又有稳健的台风,是一个十分全面的音乐人。邓紫棋凭借自已音乐的特别,稳健的舞台表现以及家人熏陶的音乐素养,让他的演出现场充满张力。演唱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邓紫棋全新世界巡回演出会《QUEEN OF HEARTS》延续了之前的火热,同时还有全新的音乐,夺目的灯光,完美的舞台。视听两个感官上的不可思议的体验。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邓紫棋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突如其来的高音爆发或款款深情的浅吟低唱无一牵扯观众的情绪,多样化动人演出使观众遨游在音乐小宇宙。而为如此光满四射的小天后打造一个绽放多样性的舞台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挑战。

   

   应对邓紫棋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表演和风格上的突变的最好方案是打造一个不断进化,高速反应的舞台环境。

   抒情/摇滚/R&B/爵士...不同流派歌曲纷纷呈现在邓紫棋舞台上,为了配合这一特性,五台移动升降机和几乎布满整个舞台的LED屏幕打造出一个可变化的舞台效果,把邓紫棋的多方面世界带到现实中,包括定制的钢琴,电子鼓等乐器。这个可变化的空间甚至可以延伸到观众中,让观众和表演者都沉浸在一个大媒体空间里。

   光彩四射的舞台背后,有一个包括动画设计师,灯光设计师,内容总监,节目总监的30人团队,不辞辛苦同在一个屋檐地下工作三个月,只为给这场万众瞩目的世界巡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