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tfboys2018演唱会安排 tfboys演唱会最新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2: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2018演唱会安排

   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会在下半年陆续准备,具体等待通知咯!

   日前,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在南京举办了纪念出道四周年演唱会,接连两场演唱会,三位少年不仅带来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引得数万粉丝到场应援,气势如虹。演唱会现场播放的五月天、杨幂吴亦凡鹿晗薛之谦、董子健等数十名合作艺人祝福视频,更是粉丝们现场见证了自家爱豆的好人缘,与此同时,见面会特邀接连两年陪伴TFboys成长的马松再次担任主持,与少年一同回顾一年来台前幕后的成长故事。

   

   作为接连两年见证TFboys成长的“兄长”马松,此番依旧义气相挺,再次担任三位少年出道四周年纪念演唱会主持人。游戏环节,组合成员易烊千玺一脸认真地说:“未成年人不可以单独去KTV。”马松顺势调侃道可以喊着自己,“马松哥哥”已是成年人可以带他们一起去K歌,却不料话音未落就被少年们唤作“马松叔叔”,一时间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主持过大大小小各种卫视节目、颁奖礼、发布会,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马松,却对此次活动感触良多,他表示,看到少年们愈加成熟的表演、愈加自信的表达,成熟的面貌、暴风式的成长,都令其感动。特别是现场播放历年见面会视频集锦时,过往的画面一一涌上心头,曾经略带羞涩的三个小朋友,如今已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青春榜样。作为一路陪伴他们成长的主持人,马松站在舞台一侧,也像现场其他粉丝一样,愿意为其用力鼓掌,愿意陪伴三位少年继续扬帆起航。

   

   tfboys组合资料介绍

   中文名:TFBOYS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学生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公司

   代表作品:《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

   主要成就:音悦V榜3期冠军、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内地最具人气歌手、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直播人气奖

   成立时间:2013年8月6日

   组合人数:3人组合

   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粉丝名:四叶草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筛选出其旗下TF家族中的优秀练习生,在2013年暑期推出全新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这个组合是TF家族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少年偶像组合,组合由TF家族优秀练习生王俊凯及王源和暑期加入TF家族的新成员易烊千玺组成。

   TFBOYS邀请曾担当韩国人气天后李孝利专辑制作人的韩国知名音乐团队为其量身打造首张EP,并在韩国完成新专辑歌曲的后期制作。EP已在2013年9月发行。

   TFBOYS全称为The Fighting Boys,团名除说明了TFBOYS是TF家族的第一支组合外,还意喻着少年们为其梦想的拼搏和努力,蕴含着满满的正能量。团体主色调为橙色,TFBOYS的粉丝为:四叶草。粉丝名取自TFBOYS出道EP中《HEART》一曲的一句歌词,“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1]团体三人及粉丝共同组成四叶草,其寓意为TFBOYS与粉丝一起成长。同时四叶草图案也被设计入TFBOYS的组合LOGO里。

   

   王俊凯

   王俊凯于2011年初通过甄选进入TF家族,在TF家 族练习生训练期间,已于2011年9月以TF家族名义发行EP《我不要改变》,2012年年初发布的翻唱作品《囚鸟》及《我要快乐》首次被搜狐网推荐。之后更推出如《这样爱了》、《小情歌》、《逆光》等大量翻唱作品,其在卫生间的自拍版《我的歌声里》更被大量网友转载。

   个人资料:

   姓名:王俊凯

   别名:小凯,凯爷,凯皇,老王,苏神

   英文名:Karry

   生日:1999年9月21日

   身高:173cm (成长ing)

   体重:51kg

   星座:处女座

   优点:成绩好,有礼貌,唱歌好,萌帅

   爱好:打篮球,吉他,唱歌

   所属组合:TFBOYS

   队内职务:队长 、主唱、 门面担当

   生肖:兔

   籍贯:重庆

   粉丝名:小螃蟹

   

   王源

   王源是重庆时代峰峻艺术培训练习生,TF家族成员兼主唱。后与王俊凯、易烊千玺组成全新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并发表新组合形象宣传片十年。

   王源于2012年初进入TF家族,2012年夏和王俊凯合唱的《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新浪微博转发超过8万次,网络总视频点击超过500万次(截止至2012年9月)。参加表演及录制节目有:“未来之星”才艺大赛第三名、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宣传片、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等,并与王俊凯演唱《我的歌声里》。和王俊凯合作演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在微博被疯狂大量转载,更被原唱范玮琪转发,之后和王俊凯合作翻唱的《当爱已成往事》及《洋葱》,更引起网友大量关注,洋葱更被词曲原作者阿信推荐并且在台湾中天娱乐新闻中被播报出来,《当爱已成往事》也被登在了重庆日报中,因此再次掀起转发狂潮。

   个人资料:

   姓名:王源

   英文名:Roy

   昵称:源源,奶源,大源,源哥,源儿,小王,源子,王源儿

   生日:2000.11.08

   生肖:龙

   身高:167cm(成长ing)

   体重:45kg

   籍贯:陕西

   现居地:重庆

   星座:天蝎

   特点:活泼,可爱,口才好,谦虚忍让,笑容温暖,认真有担当

   爱好:唱歌、打篮球

   队内职务:主唱、主持担当、可爱担当

   粉丝名:小汤圆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新进加入TF家族,自小在舞蹈方面的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在新组合里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活泼伶俐,会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除了跳舞,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还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

   个人资料:

   姓名:易烊千玺

   英文名:Jackson

   昵称:千玺、千总、千千、小千千

   粉丝名:千纸鹤

   生日 :2000.11.28

   星座:射手座

   身高: 163cm(成长ing)

   特长: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模特、魔术、书法、葫芦丝、跆拳道、变脸、吉他、打鼓、画画、唱歌

   籍贯:湖南

   所在地:北京

   队内职务:舞蹈担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