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管彤和韩红是真的吗 为什么会传管彤和韩红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1:0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管彤和韩红同房照片

   前不久,还有网友爆料称管彤和韩红同房照片及管彤与韩红已在美国结婚。这简直令很多网友毁了三观。虽然同性恋很正常,但是网友们还是觉得韩红如果真的是同性恋有点奇怪。可能是看太多她在舞台上的样子,所以很难想象到她是同性恋。

 

   

   管彤和韩红同房照片

   朋友的朋友在CCTV-3的实习的时候就知道了..都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她老婆是CCTV-3的主持人..叫管彤..而且巨爱韩红..他们两同居在太阳园..还有一辆宝马...韩和赵微也有过的...他们两个还去过北京的一个LES酒吧叫夜色然后是赵微打人事件,韩红也牵扯进去过...还有韩和白雪..韩还追过周迅..未果...管彤:1971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韩红:别名,央金卓玛,著名的音乐人,音乐创作家。1971年出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证治学理论研究生,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证文工团副团长,技术5级正师级待遇。由于其二人的情感之路均是一波三折,促使这两位有共同爱好的女性走到了一起,传闻将赴美国结婚,现在已经结婚~在美国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