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吴京甄子丹恩怨 甄子丹与吴京事件始末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00:4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话题榜单绝对是吴京自导自演《战狼2》电影了。观众们看完电影后都表示纷纷中邪,笑着调侃说每天都在网上刷《战狼2》票房,好像自己是投资方,成功了能分到钱似的。不难看出,首次有军事题材正剧能有如此突破,也许是观众们看腻了仙女鲜肉霸屏的电影,约好了一起换口味。这部硬汉军事电影火了,吴京也再一次火了。

     可喜的是,电影《战狼2》在国内取得骄人的成绩,目前票房突破45亿人民币关卡,成功跻身全球电影票房TOP100榜单中,打破好莱坞电影垄断局面,成为亚洲第一步跻身入榜单的作品。

     当前,伴随电影的火爆,吴京成功由功夫配角成为一线明显。而关于吴京与功夫巨星甄子丹的恩怨再次被网友提起。功夫巨星中除了成龙李连杰外,甄子丹算是继他俩之后的接班人。正所谓“同行是冤家”理论,当年甄子丹作为李连杰接班人,对于初露头角的吴京更是赶尽杀绝。

     吴京当年还在剧场以打星的配角混着,没有甄子丹名气响。甄子丹也多次在公开场合嘲讽吴京,在公开场合更是暗示“不少所有人都能成为功夫巨星”“武术冠军满街都是”。这段话明显是指的吴京了,因吴京就是全球武术冠军。而后来更有媒体去采访吴京对甄子丹暗示性的采访有什么看法,吴京回应“武术冠军是国家对他的承认,也是他对国家做的贡献的肯定”。

     电影《战狼2》的爆红,有记者采访吴京度当年甄子丹的恩怨,吴京回:很感谢他当初的看不起。

     有搞事情的记者跑去问甄子丹,对于吴京的成功有什么看法。甄子丹说很为吴京高兴,对于网络上和吴京恩怨多年的事情是子虚乌有的事。有网友评论甄子丹在刷存在感。

     想了解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风度男人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