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陈冠希余文乐打架不和 余文乐陈冠希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23:4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冠希余文乐怎么了

   近日,有网友ins分享了一件来自余文乐主理品牌MADNESS的外套,#陈冠希#迅速抢到“沙发”,评论:“难过”“但谁不是为了谋生呢”“新奴隶”,嘲讽余文乐的品牌抄袭。余文乐则发文:面对着攻击你的人,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看看当年陈冠希余文乐在《头文字D》里的颜值巅峰,还很怀念那个时代呢!

   

   

   艺人陈冠希和余文乐在2003年曾传出同时追求阿娇(钟欣潼),因此搞得彼此之间不甚愉快,在当时引起很大的讨论。时隔14年他们也各自有发展、稳定交往对象,没想到14日彼此又在社群平台上隔空交战,陈冠希疑似讽刺余文乐品牌抄袭,再掀话题。

   

   陈冠希和余文乐关系为什么不好

   余文乐和陈冠希都是娱乐圈知名的演员和歌星,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这句话一丁点不带掺假的,两人不仅曾被报道过掐架,还曾因为一个女人恨死彼此,自此两人名面上澄清不合内幕,私下却至今再无往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