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杨幂俞灏明恋爱证据 俞灏明和杨幂恋爱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21:2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和俞灏明在一起过吗

   俞灏明做客孙骁骁节目时首度谈及了当年的感情问题,虽然不愿意透露前女友的具体身份,但是他也谈及与女友分手是在两年前,而俞灏明是在2010年发生的事故,前女友有可能在俞灏明发生事故后不久便离他而去。网友“愚乐巴士”指出俞灏明在发生意外之后,曾有媒体曝出俞灏明与杨幂隐藏已久的一段恋情。

   

   烧伤事故发生后,有粉丝发“技术帖”爆料,分析俞灏明与杨幂的微博中,两人看似对话的隔空互动暗藏玄机,“除了两人若有所思的对谈口气,杨幂还常常去逛俞灏明的博客,在微博里也透露喜欢听俞灏明的《一个人的浪漫》”,这则传闻也未被知情人否认,“反正那时不少人都知道两个人(感情),这也算不上什么秘密吧”。杨幂也曾在微博中写道:“拖着疲惫的身体滚回家,打开电脑,随机播放iTunes,一上来放的就是一个人的浪漫,哎,好吧,一个人就浪吧,慢点浪就是了。”不过这段绯闻曾遭到杨幂的否认,当时杨幂否认了与俞灏明的绯闻,也否认了与刘恺威的绯闻。虽然杨幂否认了与俞灏明的绯闻,但是网友表示从杨幂和俞灏明的微博及博客中也能见到一丝端倪。

   网友“愚乐巴士”表示当年(2010年)的杨幂还不红,俞灏明则在当时受到天娱的重视,有望与张翰争夺天娱影视一哥。俞灏明出事之前两人经常微博中会出现“你想我、我想你的”字眼,杨幂以前的博客全是俞灏明的歌,出事当天晚上杨幂更微博求老天,第二天被拍到赶往上海出现在医院,这足以证明两人关系不一般。第二天杨幂也在微博中写道:“这一切灾难,无论有多难。始终都会过去。用心祈祷。”似乎是在为俞灏明祈祷。

   杨幂俞灏明为什么分手

   杨幂从四岁就开始出道,客串过周星驰的电影,后来以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即使有这样漂亮的履历,杨幂也还是在圈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才走到现在这样的段位。

   当时杨幂还没有火的时候,和俞灏明在一场商业活动上相识,两个人兴趣相投,很快就坠入了爱河。虽然两个人的工作性质,让两人不能经常聚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