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余文乐现任女友是谁 余文乐女友背景很厉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20:4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余文乐女友王棠云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祝福。其实,余文乐出道多年,又是有名的情场老手,所以余文乐情史还是很丰富的,但是有一位却让余文乐恋恋不忘。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点余文乐的绯闻女友以及现任资料吧!

   

   余文乐王棠云

     余文乐女朋友全曝光 最难忘得初恋竟然是她

     提到余文乐的感情事,他分享入行后的四段感情。第一段因拍摄《青春@Y2K》而与唐诗咏发展初恋,其后与卢巧音分手后受外界不断指责,令他有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余文乐更大方分享与黄伊汶及吴雨霏分手的原因。

     而谈到其中的一位前女友,除了令他一度感触落泪外,也让他的价值观及生活态度有所改变。

     1、余文乐与吴雨霏

   

   吴雨霏

     余文乐与吴雨霏(Kary)情人节约会恋情曝光,两人又于上周一双双飞抵英国希斯罗机场展开甜蜜假期,24日共度元宵佳节。两人对绯闻并没有响应,直至25日余文乐终于忍不住“出手”保护Kary。他对在网上攻击Kary的留言全部删掉,粉丝投诉被迫“爱屋及乌”,要支持“乐雨恋”;违者的留言一律遭删除。

     余文乐跟Kary拍拖三个月,相恋消息突然传出,令双方的粉丝也来不及反应。两人选择在这期间外游,连日来,有粉丝在不同社交网站表态,不乏支持两人相恋的,但也有反对之声。余文乐一直不理会,不时在网上晒美食照片与行踪,但未有露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余文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