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全安和余男什么关系 王全安和余男结婚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19: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战狼2》票房大卖,余男因为客串《战狼2》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其实余男已经在《战狼1》有了很好的表现了。不过,余男演戏虽然好,但感情似乎不是很顺利,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余男老公是谁以及余男的感情经历吧!

     《战狼2》龙小云饰演者余男老公是谁 余男背后有过几段不为人知的恋情

   

   余男战狼

     凭借《战狼》余男一夜爆红,随之而来的肯定是各种各样的话题。自从余男与王全安分手之后,余男的感情生活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余男更是被曝出玩姐弟恋的消息,一时间网友们议论纷纷。

     一直余男老公是谁就是大家在意的话题之一。在余男与王安全恋情也是让粉丝们在意,曾经两人一起风风雨雨经历了10多年,最后却是爱情长跑多年终无果导致分手。前段时间,余男接受采访时分享了当评委的经历,更含蓄透露近来的感情状态,用“现在合拍片那么多,大家都这么友好了”来默认与外籍男友的恋爱。

     有网友拍到余男与外籍男友的约会照片,在网友的一再追问下,余男说了一句“现在都这么友好了,合拍片都这么多了”来回应是否会与外国人恋爱的问题,也证实了男友的外籍身份。余男透露,男友不是圈内人,目前两人感情“挺好”,不过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余男和王全安有过10年的爱情长跑,本来以为他们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当张雨绮出现之后,王全安和余男分手,随后和张雨绮闪婚了。然而谁也没想到坐拥娇妻的王全安却在北京嫖娼。很多人都不明白,有如此美妻,为啥还要染指别的女人,难道真的是野花比家花香吗?

     关于王全安和余男的分手原因,余男就简单说是因为生活理念不同,这回答太官方了。跟没回答一样。不过面对记者的追问。余男并没有多说,因为情绪不高。分手的一段日子里,余男很少出来应酬。

     不过余男也表示,虽然分手了,但是俩人还是好朋友。以后有机会还是集会一起合作的。不过这也就嘴上说说吧。或多或少对彼此都有很深影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