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孙红雷丁嘉丽分手内幕 孙红雷如何回应丁嘉丽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16:0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丁嘉丽为孙红雷堕胎

   不少喜欢看苦情剧的网友们一定对她不陌生,说起来她还真是大妈扮演者的专业户呢。但她的演技炉火纯青,她可谓老戏骨了。

   很多年轻对她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她在《裸婚时代》里刘易阳的妈妈。她经常饰演婆婆的角色,她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妈。但是她现实中却是非常的坎坷。

   她是丁嘉丽,她是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级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级电影家协会会员。她的代表作品有:门第、裸婚时代、蚁族的奋斗、归来,她可谓是一位优秀的女演员。

   

   她一生下来因为体弱多病被亲生父母抛弃了,丁嘉丽是被妈妈抱养来的,而她的养母是被姥姥抱养的,一家三代都没有血缘关系,童年生活可谓十分凄惨

   丁嘉丽的人生简直可以写成一部精彩的自传体小说,尽管在戏里都是个伟大的母亲形象,但是现实中的丁嘉丽曾经四次堕胎:第一次是在大学刚毕业时,后来几次还包括她婚内出轨导致的。

   她曾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两人丈夫皆因各类原因最终各自散天涯。现在却孤身一人带着自己的孩子,58岁的她看着就非常的显老。

   丁嘉丽她年轻的时候婚内偷情而且离婚两次,她共有一儿一女。丁嘉丽她曾经更是与如今当红演员孙红雷有过一段感情。那时候他们都还很年轻,孙红雷也是真的帅过。他们在排演话剧《居里夫妇》的时候相恋,不过当时他们不被人看好。

   孙红雷丁嘉丽分手原因

   金星透露娱乐圈现在一位很红的男明星当年没戏拍,于是用尽心机追求一位大他十几岁圈中人脉较广的大姐。大姐住院时,这位男星大冬天里煲了汤,亲自捧到医院,大姐为此感动得泪如雨下。为了让这位男星出镜,大姐甚至给某位导演(疑似赵宝刚)下跪求戏,这位男星真是好有运,上了一部戏就出名了,之后越来越红,《潜伏》巅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红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