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吴尊是哪个国家的 吴尊祖籍是哪里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9: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尊真的是文莱王子吗

   

   从吴尊出道以来就被受人关注,网上流传着吴尊是文莱王子,家庭财力富可敌国。

   吴尊是文莱人,他不是文莱的王子,但他生于大富之家。吴尊祖籍福建金门,现居台北。吴尊生于大富之家,含着金钥匙长大。

   但是他家垄断了文莱的石油业和建筑业,是文莱的大商家。 而且他的叔叔和伯父都非常有钱。吴尊的爸爸是文莱国王的弟弟的同学 、差一点被文莱皇室收为养子。15岁开始驾车,24岁当了老板,26岁成为万人迷。

   吴尊大约2岁时,跟爸爸逛汶莱百货公司,可爱模样被国王之妹相中,由于膝下无子,特别请求吴爸将他给自己,但遭吴爸婉拒。尊少说:“我不后悔当不成皇室,无法和亲生父母在一起才叫人受伤。”

   据悉,吴尊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是当地地产大亨,他伯父吴景进开设汽车公司在文莱独占鳌头,每年销量占全国三分之一,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且家族与王室过往甚密,家产之丰厚非豪门可形容。

   吴尊老婆是谁

   

   父亲是文莱国王弟弟的营养师,其本人为文莱男星吴尊的高中同学,也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2009年被爆与超人气偶像吴尊结婚。2013年10月吴尊正式宣布结婚,两人共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有周刊报道,林丽莹与吴尊是高中同学,两人从16岁就开始交往,感情如胶似漆。更有媒体目击到吴家后阳台晾晒着婴儿衣服,证明吴家确有婴儿。多日蹲守后,更拍得林丽莹驾车出入吴家的照片。

   吴尊女儿资料介绍

   

   吴欣怡,小名Neinei,艺人吴尊女儿,2010年10月出生于文莱。

   2013年10月2日,吴尊为新书《决定勇敢》出席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他公开说明自己为人夫、为人父的事实,并在记者会上三度鞠躬道歉;他表示自己2009年结婚,2010年女儿出生。

   2014年,吴欣怡与父亲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2013年吴尊在他的生日会上,公布女儿名字的第二个字是“欣”。2014年粉丝会时,吴尊坦言女儿叫吴欣怡(怡是谐音),但平常吴尊和NeiNei妈妈还是会叫她NeiNei。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