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张震岳女友为他吹喇叭什么梗 路嘉怡张震岳吹喇叭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5:4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震岳女友为他吹喇叭是什么梗

   最近《中国有嘻哈》又让不少人重新关注上张震岳,不得不说,张震岳此次在节目中的表现确实是可圈可点,不仅出了不少金句,还被网友做成了表情包,我觉得可以,我觉得不错,我觉得ojbk,哈哈哈哈~

   

   不仅如此,岳哥真的是有够嗨放啊,在媒体面前大谈私事,张震岳最近频频公开在媒体前大谈性事,甚至直言女友路嘉怡帮他“吹喇叭”,23日新歌加选<阿岳正传>发表会上,张震岳又被问到同样一个问题,这回他更自爆喜欢尝试各种东西方壮阳药,吃过后的感觉是:“像肚子里有蝴蝶在乱飞!”

   张震岳说自己喜欢尝试吃中西壮阳药,不是为了“助性”,只是好奇吃了壮阳药会是什么滋味?结果张震岳以“像肚子里有蝴蝶在乱飞!”形容欲火中烧的感觉。对于自己“口无遮拦”,张震岳不以为意,也认为家人、女友应该不会介意,至于老一点的长辈嘛?张震岳笑说:“长辈们也应该跟得上时代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