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宁静的小男友是谁 宁静现任老公王小毅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5: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宁静不会结婚的小男友是谁

   

   宁静的小男友为男星王小毅。

   我有男友,我很欣赏他”。而对于爱情观,宁静则表示:“我这个人很懒,但我见到我喜欢的帅哥,我就会忍不住跟他搭讪,甚至会很直接的夸他”,谈起现任的新男友,宁静一脸娇羞“他对我很好,但是我男朋友没我名气大,所以他不愿意让我过多透露,也不愿意公开”。而对于是否有再婚打算,宁静表示:“我想结就结喽,不会跟任何人打招呼,就像我当初生孩子的时候都没告诉我父母”。

   宁静和王小毅什么时候在一起?

   

   自从2014年,宁静承认与王小毅的感情之后,媒体偶然也会拍到两人一起外出,但是对于这段感情两人都比较低调,因此两人之间的相处究竟如何谁也不知道,但是既然宁静可以在节目上如此坦然的说到两人之间的感情,并且就这样说不会结婚,相信两人之间的相处还是非常好的,而从2014年到现在,也已经三年过去了,希望两人今后的感情能够越来越好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