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明道女友王婷萱资料 明道的现任女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3:4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道王鸥假戏真做了吗

   

   上一期的我们相爱吧中才传出明道王鸥类似假戏真做的消息,立刻网上就曝光明道女友疑似怀孕的说法,还说两人就要结婚了,这是要搞事情吗?

   

   上周的《我们相爱吧》,王鸥不光去了明道的家,还帮明道妈妈买地瓜,节目中也是明道妈妈各种催婚呢,之后两人还一起唱起了情歌,到最后两人都痛哭流涕,让不少人怀疑两人是不是假戏真做。

   明道有女朋友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有人目睹明道与一名长发女子现身菜市场,两人一起到猪肉摊买肉,颇有老夫老妻的感觉。

   照片可见,明道并没有戴上墨镜或者口罩刻意遮掩身份,身高1.83米的他在人群中十分显眼。而长发女子一身灰格子连衣裙,皮肤白皙、样子秀气,看上去是居家型女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