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杨烁竟然是童星出道?杨烁的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2:0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包总杨烁因为《欢乐颂》的独特闷骚气质而被网友们所喜爱,但是小包总并不是杨烁唯一的经典荧幕形象,此前杨烁已经塑造了很多风格迥异的角色,这可见杨烁演技多好!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杨烁演过什么角色以及杨烁个人资料吧!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居然是她

杨烁老婆

杨烁老婆

     杨烁因出演《欢乐颂》中洒脱不羁的霸道总裁包奕凡让女网友们花痴不已,随后网友扒出其老婆及帅气儿子近照。据悉,杨烁老婆名叫王黎雯,两人因《生死线》假戏真做。

     另外,杨烁曾在花千骨里饰演檀梵上仙,剧中的他痴迷蒋欣饰演的紫熏,可是在欢乐颂里面杨烁扮演包奕凡却是个撩妹高手。

     演员杨烁饰演的富二代总裁包奕凡一现身,便被网友称作是 “撩妹技能满分”。此次,他对刘涛饰演的安迪一见钟情猛追不舍,此前与他在《花千骨》中演绎过虐恋的另一位女主角蒋欣也对此调侃:“说好的爱我千年呢?”

     小包总的扮演者杨烁,小酒窝和低音炮,帅中带痞。网曝杨烁现实中已婚,老婆是王黎雯,《快乐星球2》里的欧阳老师,两人曾一起主演过《生死线》。儿子小名叫小毛驴,快5岁了,现在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很低调的一对。

     几年前,中戏科班毕业的演员杨烁凭借电视剧《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脱颖而出,他阳刚气十足的形象很受抗战剧、硬汉片的青睐,前一阵《刀客家族的女人》刚刚播毕,《神犬奇兵》又登陆了湖南卫视。33岁的杨烁从未披露出自己的感情状况,不过日前搜狐视频在一次杨烁与朋友的聚会中发现,“名草”已经“有主”了。

     王黎雯个人资料 ,1985年10月27日出生于重庆市江津区,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6年,出演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2》;2009年,在抗战剧《生死线》中饰演高昕,被观众熟知;2010年,主演爱情数字电影《芳心驿动》,因此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2011年,与杨烁、张铎等人共同出演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2013年,在何晟铭、白冰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前协议》中饰演萧玲珑。

     杨烁王黎雯恋情是怎么曝光的

杨烁恋情

杨烁恋情

     日前一个傍晚,身材高大、健硕的杨烁穿着V领白T恤和七分裤,开着车,带着一位美女与朋友一起泡吧。次日凌晨有世界杯比赛,众人打算一直玩到凌晨。

     当晚的泡吧团中有朋友有事需要先走,杨烁带着美女出来送别,此时小编看到杨烁紧紧握着这位面容姣好、气质优雅的美女的手,看来确属家属无疑。

     送朋友离开时,朋友紧紧搂抱着“杨嫂”, 杨烁却完全不以为意。随后,杨烁和女友再次进入酒吧玩了一会儿,之后看到他叼上一根大雪茄,与一名蓝衣男子一同前往隔壁的酒吧。

     原来,这家酒吧有户外大屏幕,可以同步观看世界杯比赛的实况。比赛结束后,意犹未尽的第三次进入前一家酒吧,直至天快亮了,才与朋友出门。

     整夜的狂欢散场后,两人开车离开,回到住宅旁边的一个停车场停好车后,两人甜蜜地手牵手,漫步走回公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