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祖蓝有孩子吗 王祖蓝真实身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00: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奔跑吧兄弟》播出以来,王祖蓝身高问题再次引发网友好奇,众所周知王祖蓝老婆李亚男身材高挑,和王祖蓝相配二人形成了最萌身高差。那么王祖蓝究竟和李亚男相差多高呢?

     网络上,王祖蓝身高为163,而之前在《百变大咖秀》舞台上曾有大神得出王祖蓝真实身高为158,图为何炅、沈凌、王祖蓝同台身高对比,王祖蓝小学时就读马鞍山信义学校,与容祖儿是同班同学,中学就读圣公会曾肇添中学,中学时开始跟随配音师傅卢雄为电影、广告配音。后升读香港演艺学院。

   

   王祖蓝李亚男

     网络上王祖蓝女友李亚男真实身高为175,不过传王祖蓝与女友相差13厘米,那么得出王祖蓝的身高为162。

     2010年11月11日,王祖蓝在网志上自爆与李亚男的恋情。原来这对长短配早在一年多前已谱出“蓝男高矮恋”,正所谓“情人眼里高一点”,李亚男表示绝不介意男友比她矮半个头。王祖蓝与李亚男组成长短配,交往一年多一直隐藏得极为秘密,为了不想女友变成空气情人,王祖蓝昨天在网志公告恋情:“感谢神,在上帝允许的时间,我们的恋情曝光了,希望你们也祝福我和她。

     虽恋爱四年,但同为虔诚基督徒的王祖蓝与李亚男仍坚守婚前守贞,拒绝婚前性行为。而为提醒界限破不得,二人特以象征贞洁的情侣戒指做定情信物。王祖蓝与女友李亚男的恋情公开以来就饱受争议,但这并未影响二人的感情。2013年年初,李亚男在接受媒体访谈时,更是畅想了二人的婚礼。她表示,婚礼会在教堂举办,其他的都无所谓,只要简简单单,最重要的就是所有的亲戚朋友在这里,一起度过这个很难忘的时刻。

     王祖蓝比身高被奚落

     在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中,王祖蓝遇上身高2米03的“巨人”苦恼者,崩溃大呼:“天哪,是我身高的两倍!”两人各吐身高苦恼,完美演绎“最萌身高差”。节目中,王祖蓝更是有感而发,自责表示:“有的时候因为身高的原因,不能让老婆小鸟依人地靠在我肩上,还真的觉得挺愧疚的。”

   

   王祖蓝身高

     本期《四大名助》,王祖蓝相逢“巨人”苦恼者,对方2.03米的身高让王祖蓝心酸自嘲:“哇,是我身高的两倍……”悬殊的身高差也让其他三位名助纷纷来劲儿,孟爷爷不禁感慨:“辛苦我们的摄像大哥,他们俩在一起总有一个人要出画。”尉迟琳嘉更是鬼点子频出,本着“对比原则”,要求王祖蓝亲自为“巨人”苦恼者测量身高,最后竟是一把将祖蓝抱起才得以测量成功。面对如此窘境,王祖蓝只能自我安慰:“长得太高可能也是一种病呢?再说人家也很苦恼啊!”

     在聊起身高问题时,王祖蓝也有感而发,表示:“我媳妇一米七五,我一米六二,相差13厘米。但我老婆每天早上起床都会鼓励我‘你好高哦!’,我真的好感谢她。”更是吐露道:身高给我最大的遗憾就是在陪老婆去影院看电影的时候,其实我老婆好想有那种靠在我肩上小鸟依人的感觉,但是她比我高那么多,根本就不可能靠到。所以有的时候我只能自带一个U型枕,让她靠在枕头上,感觉好惨!这点我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真情流露让孟非劝慰道:“我们改变不了的事情,我们就高高兴兴地接受它,就像我就很接受自己没有头发的事实。”一下让气氛欢乐不少。王祖蓝也洒脱表示:“其实身高对我来说算不上‘苦恼’,两个人内心真的喜欢对方,很多事情不是看外表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