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朱亚文女儿为什么姓沈 朱亚文为什么人缘不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23: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朱亚文凭借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被大家称为行走的荷尔蒙。剧中朱亚文是痞帅十足的暖男,而戏外,朱亚文已经结婚生女,也是个顾家的好男人。那么朱亚文女儿多大了?朱亚文女儿为什么姓沈?一起来看看。

朱亚文女儿为什么姓沈

朱亚文女儿为什么姓沈

     前段时间《漂洋过海来看你》热播,朱亚文随即大热,不少人开始关注朱亚文的生活,发现朱亚文是个十足的女儿奴,微博上晒的全是女儿的照片。朱亚文女儿确实十分可爱,然而出于保护女儿的想法,朱亚文拍的照片全都没有正脸照,而且对于女儿的名字,朱亚文也没有透露出来过,只说小名叫哈哈。

朱亚文沈佳妮结婚照

朱亚文沈佳妮结婚照

     而有网友爆料说朱亚文女儿姓沈,朱亚文女儿为什么姓沈?一时间网友全都议论纷纷。

朱亚文一家三口

朱亚文一家三口

朱亚文和老婆沈佳妮

朱亚文和老婆沈佳妮

     从微博可以看出,朱亚文真是非常疼爱他的女儿,有时间绝对是陪女儿玩耍,拍戏出门前更是各种依依不舍,更有网友爆料说朱亚文竟然拍戏还带着女儿。真是一分钟都离不开女儿,有粉丝就笑称:这样子哈哈以后该怎么嫁出去啊,难道你要跟着嫁过去吗?而关于朱亚文女儿为什么姓沈,是不是姓沈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就算真的姓沈也是证明朱亚文对妻子沈佳妮爱得深沉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