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孙艺洲的老婆孩子资料 孙艺洲原来才是人生赢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22:4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情公寓里的吕子乔是个典型的花花公子,可是他的扮演者孙艺洲在现实生活中却是十足的好丈夫,而孙艺洲的老婆曹晓雯也是一个为了丈夫回归家庭的好妻子。曾有网友爆料孙艺洲一家三口聚餐其乐融融的画面,可见孙艺洲生活十分幸福。

     孙艺洲曹晓雯女儿首曝光!一家人相爱相守超温馨

孙艺洲婚纱照

孙艺洲婚纱照

     5月17日,全明星探曝光孙艺洲与妻子曹晓雯的爱女,以及一家人聚餐的视频。

     视频中,孙艺洲戴墨镜口罩去往一家饭店,和家人聚餐。老婆曹晓雯坐在孙艺洲对面,双方父母也全部到齐,而二人的女儿也坐在身边,吃饭期间,小姑 娘和老爸隔空对话,手舞足蹈,菜一上来,就拿着食物往嘴里送,好不活泼。父女俩亲密互动,看的出孙艺洲对女儿十分疼爱。饭毕,孙艺洲和妻女一同回家。网友 们纷纷表示:“戏里的花心吕子乔竟然是18k纯暖男一枚。”

     早前,2012年孙艺洲曾在接受专访时就已公开已婚消息,妻子为大学同窗,二人经过9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在拍摄《爱情公寓》期间,妻子也常来探班,夫妻感情十分融洽。据爆料,今年年初,孙艺洲和妻子还曾一同装修房子。如今又被拍到一家人其乐融融聚餐场景。网友们纷纷为靠谱暖男送上祝福: “没想到吕子乔竟然是如此痴情的一枚汉子,祝全家幸福!”

     爱妻在侧坐拥豪宅,孙艺洲原来才是人生赢家

孙艺洲妻子

孙艺洲妻子

     曾经占据了我们青春的《爱情公寓》如今已播出四季之多,剧中的每一个形象都深入人心,但却似乎都与现实生活中的他们背道而驰,痴情好男人曾小贤在生活中却抛弃了厮守十三年的妻子,蛮横女汉子胡一菲在生活中却是温柔优雅的样子,如此种种,那么在剧中饰演花心大萝卜吕子乔的孙艺洲,在生活中又会是什么模样?

     12月24日,口罩遮面的孙艺洲出现在北京机场中,虽说电视剧中的吕子乔一向高调张扬,但生活中的孙艺洲却完全不同,不仅装扮十分的低调,甚至连自己的行李也不劳烦助理,而是自己动手。

     而唯一比较符合剧中特点的,似乎就是孙艺洲走出机场后,前来接机的这一辆绿色鲜艳的座驾。

     孙艺洲上车之后,这辆女性化颜色的座驾一路疾驰,回到了孙艺洲的自家小区地库,而摄影师此时发现,原来是孙艺洲的爱妻曹晓雯前来接机!在电视剧中的吕子乔从来都是拈花惹草的花心大少,但在生活中,孙艺洲却堪称痴情男的代表。孙艺洲与曹晓雯二人皆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同班同学,两人从大一开始谈恋爱,并于2009年9月9日正式结为夫妻,至今已相濡以沫近8年之久。看来这接下来的几天中,摄影师的狗粮是要吃个饱咯。

孙艺洲

孙艺洲

     次日,曹晓雯独自一人驱车出门,摄影师在雨中在跟随曹晓雯一路疾驰之后,却发现,狗粮没有吃到,却是吃了好大一惊。曹晓雯独自来到了朗庭上郡苑,打点一间别墅的装修,要知道,该处的每一栋别墅占地都在500平米以上,每平价格4到6万元,这样算来,这一套房子最低也要2千万起,这又再次与电视剧中混吃混喝的吕子乔大相径庭,生活中的孙艺洲原来是个大土豪啊!

     虽说是坐拥千万豪宅,曹晓雯在生活上却是相当的随意,在离开了别墅之后,曹晓雯来到一家饭店中吃饭,这一顿午饭也就二十元的面就打发了。而这一天孙艺洲也是从未现身,曹晓雯饭毕之后便再次前往别墅,独自一人打点了整个房子的装修,直到深夜才返回家中。不过,讲道理,在这样的豪宅中,就算再苦再累,都是开心的吧。

     在摄影师蹲守的第三天,孙艺洲和曹晓雯终于同时现身!而他们也是目标明确的再次来到了自家的别墅中,盯装修进度。美满的爱情,千万的豪宅,这两样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孙艺洲却是同时坐拥!再看剧中一无所有只有肾结石的吕子乔,孙艺洲可谓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在看守装修之后,孙艺洲便与爱妻曹晓雯一同返回家中。在这三天中,我们可以看到孙艺洲低调回沪之后,曹晓雯特意驱车前来接机,在孙艺洲忙碌的时候,曹晓雯也能独自一人前去打点装修,在二人相聚之时,曹晓雯也能在寒风中与孙艺洲一路相伴。要知道,曾经也是演员的曹晓雯,在结婚之后便将自己的工作完全抛弃,一心一意的在孙艺洲身边,陪伴他,照顾他。而孙艺洲也是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中,低调的行事作风以至于竟没有一条负面消息。

     曹晓雯个人资料

孙艺洲的老婆

孙艺洲的老婆

     中文名:曹晓雯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1983年5月4日

     职 业:上海音乐学院老师、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黛玉传》《霸王别姬》《纯真年代之激情年华》

     工作单位:上海音乐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