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表演者言是易烊千玺第几期出场 在哪可以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20:4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表演者言是由演员周迅联合CCTV-6电影频道《今日影评》共同发起的一档表演文化传承系列特别节目,易烊千玺做嘉宾是171117期。

   演员周迅 、表演前辈演员王庆祥给“准表演者”tfboys-易烊千玺上了一堂新时代“表演课”,周迅送给易烊千玺两个词:“诚实”、“定力”,王庆祥把《一代宗师》中宫老爷的台词赠给了易烊千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表演者言易烊千玺171117在哪看

   表演者言每周一至周五晚十点档在CCTV-6电影频道开播,表演者言易烊千玺直接搜索第171117期就可以收看,目前腾讯视频就有相关视频。

   王庆祥和易烊千玺这一期中,王庆祥说到“我特别愿意,和年轻的演员在一起。我把我自己准备的那一套东西全放下,戏从对手来。但人把我当回事的时候,切切别太拿自己当回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易烊千玺问到问题的时候,老爷爷提起一代宗师里角色,台词还是张口就来,一字不差,字正腔圆。从坐下来就始终有适合这个节目风格的安静和沉稳,聊到自己也有新作品进入宣传,易烊千玺开始介绍角色,介绍着介绍着,情不自禁的向前辈提出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也非常意思。

   易烊千玺问:“拍戏是按感觉去演,还是要拿着剧本揣摩很多很多遍?”

   周公子这样天赋型的演员当然是说自己找感觉,王庆祥老前辈强调了剧本的重要性,更是拿出了自己的很多的拍片经历举例,大家说的都很实在。看完这一期,真的是再一次被易烊千玺圈粉啊!

   比起一波一波刷有演技、超勤奋的通告,他在《表演者言》的这个提问,踏踏实实的暴露自己的能力和问题,这份少年坦诚真的很拉好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