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童蕾被潜规则真的吗 童蕾个人资料及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6:2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童蕾和靳东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爱》正在热播。这部剧有点像《我的前半生》,讲诉的也是女主离婚后重新出发的故事。其实,现实中童蕾也对婚姻有着自己的看法,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童蕾个人资料以及她的近况吧!

     童蕾近况 我们的爱扮演麻辣娇妻

童蕾近况

童蕾近况

     由靳东、童蕾、潘虹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爱》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该剧的超强话题、精良制作以及演员表演等均受到观众们的热议。尤其是童蕾饰演的丁雪,刀子嘴豆腐心的泼辣作风引发观众多重争议。作为拥有妻子、母亲、女儿三重身份的女性,如何承担责任?童蕾则给出答案:婚姻需要经营,亲情亦然。

     在电视剧《我们的爱》中,童蕾饰演的丁雪在离婚之后,不得不开始独自面对现实:女儿的抚养费、母亲日渐变老、事业上需要重新开拓等等,然而也正是这些挫折打击,让丁雪从最初有些“不懂事”逐渐成长为有担当的“半边天”。

     自该剧播出以来,丁雪犀利的表达方式让观众过足瘾,但同时,丁雪对于事情的处理方式也让人心生争议,尤其是火爆脾气,数次怼的靳东哑口无言,这让看惯“女主角要温婉”的一些观众直呼不太习惯,但也有网友表示喜欢这种真实。

     值得一提的是,丁雪的火爆性格与现实中的童蕾截然不同。日常生活中,除了工作之外,童蕾旅行、带娃、插花、品茶、看话剧、做烘焙……不紧不慢的极简态度把生活过成了它应该有的样子。此次演丁雪,童蕾则表示在丁雪身上她也得到了反思,“丁雪并非完美女人,但是正是由于角色的不完美,才会有成长的空间,也会因此让人心有所感。”

     “婚姻需要经营,亲情亦然。”

童蕾写真

童蕾写真

     除了妻子这一身份,丁雪在戏中同样是母亲,是女儿,因此,在爱情之外,丁雪更需要承担起在家庭中的责任。在最近的剧情中,外出打拼的丁雪逐渐见识到现实的残酷,在跌跌撞撞中逐渐成长,更懂得珍惜与爱,尤其是脾气也开始有所收敛。童蕾也在微博中调侃表示:“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婚姻需要经营,亲情亦然,不要把最暴躁的一面宣泄给你爱的人,共勉。”

     在现代社会的婚姻生活中,“母亲、妻子、女儿”三重属性注定女性要承担很多。作为丁雪的饰演者,童蕾对于角色有很深的感悟,尤其是在现实中,有一个可爱女儿的童蕾更是对角色身上的母亲属性非常熟悉,在她看来,生活并非一成不变,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和成长,作为母亲要照顾女儿,作为女儿,要赡养母亲,虽然有压力,但这份“爱”的压力其实是人生的必修课,更是重要的一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