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苏有朋的老婆是经纪人 苏有朋秘密结婚有孩子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0: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娱乐圈少有的学霸明星苏有朋,已经成功转型当了导演了。但是,苏有朋事业做得越来越好,可感情生活却一直都没有消息。近日,有网友传苏有朋老婆其实就是他的经纪人,两人相知相识多年,苏有朋为了保护她,才没有公开的。

     苏有朋的老婆是谁 被曝秘密结婚还有孩子

苏有朋婚纱照

苏有朋婚纱照

     苏有朋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自拍,看上去十分憔悴,网友都纷纷表示林心如结婚了之后苏有朋沧桑了不少,随着这些一起合作的明星都一个个结婚,那么苏有朋的感情生活又怎么样呢?

     想当年苏有朋曾经公开表示过自己暗恋林心如,还称如果林心如40岁之后还嫁不出去就把她娶了,但现在霍建华抢先了一步和林心如迈入了婚姻,不得不心疼一下我们的五阿哥。

     苏有朋因为“小虎队”出道红极一时,后出演《还珠格格》更是名声大噪,想必当时没有人不知道苏有朋是谁。早前有网友爆料苏有朋的老婆是颜丹晨,说两人早已偷偷结婚还生育了孩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苏有朋和颜丹晨两人在合作《四个丘比特》时,苏有朋要扮演一位有婚姻恐惧症的精英男,而因为客户要求用四胞胎来拍摄广告,剧中的他不得不和四个小孩一起生活一个月,颜丹晨在剧里扮演的单身母亲和苏有朋最终走到了一起。这也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假戏真做。

     但事实上苏有朋和颜丹晨私下里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传出这样的绯闻也有可能是为了作品而炒作,但据说两人经常在一起喝茶聊天,所以被误会也是情有可原。而颜丹晨的老公也另有其人。

     20亿苏有朋妻子近照被曝光

苏有朋林心如

苏有朋林心如

     当年的一部《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让多少痴男怨女们柔肠寸断啊!苏有朋和林心如以及赵薇的关系也是很好呢,苏有朋曾经有暗恋过赵薇,而他本人也曾大方地承认自己暗恋过赵薇这件事情,只可惜最后没有成功。

     照片中的赵薇,活脱脱的像当年的小燕子,闪着那双大眼睛,扎着俏皮的麻花辫,调皮味十足,不知道五阿哥会不会继续教她念成语,而林心如尽管是素颜,但是也是美美的,只是下巴那里冒了几个痘,不知道是不是上火的原因,苏有朋戴着金丝边儿眼镜,显得温文尔雅,只是有点发福,但是不太明显,当然,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赵薇手上的纹身。

     至于苏有朋和林心如的四十岁约定,被林心如率先打破了约定,她在40岁时嫁给了男神霍建华,而约定发起人苏有朋不得不面对被“抛弃”的尴尬,43岁依旧单身至今。小编对这段约定的爱情感悟:若你爱我,何须等到四十岁?

     在感情方面,“小虎队”的三位成员似乎都不是一帆风顺!而我们的“乖乖虎”苏有朋出道至今也有20年了!出道20年,似乎都没听过苏有朋有过什么女朋友。更没有什么绯闻对象了!

     如今赵薇和林心如都已经嫁为人妻,而且还各自生下了自己的孩子,家庭幸福美满,不得不让人感叹岁月的变迁。而他们三人中就只剩下苏有朋了,他至今还是单身一人,这又是为何呢?

     不过虽然他至今还没有结婚,可是有消息称,苏有朋的身边似乎出现了一个“神秘女孩”,叫Amy。他们俩的关系好像不一般,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难道五阿哥要娶妃子了?

     其实,外界一直都有传有一个叫做Amy的女孩子是苏有朋的女朋友!不是别人正是苏有朋的经纪人,而且一直陪伴在苏有朋的左右,只是苏有朋不愿承认而已啦!

     两人是在2003年拍摄的电视剧《情定爱琴海》相识的,2004年播出,也就是说她已经陪了苏有朋有12年之久了,也难怪苏有朋包包的拉链上为什么总是A字开头的了。

     也许正是因为“人红是非多”,很多时候明星都会选择隐婚,不让家人受到打扰,就比如钟汉良以及刘德华,也都是隐婚。

苏有朋老婆

苏有朋老婆

     如果此爆料是真的,那不是说明这么多年我们都被苏有朋骗了吗?什么赵薇,什么与林心如的四十之约,都是幌子,什么同性恋,都是无稽之谈。不过啊现在的林心如依然非常的幸福呢。生下“小海豚”的林心如也越来越有韵味了。

     现在,林心如已经结婚生子,也创办工作室培养艺人,至于苏有朋也转型成为导演,也许是两人有缘无分,只适合做朋友,你觉得呢?

     而两人的关系也很铁,不会因为嫁给霍建华后,林心如就开始疏远霍建华,在林心如产后会娘家时候,苏有朋更是一路保驾护航,比霍建华还尽职,真是暖心男闺蜜。

     也许是“缘分”,在霍建华带回家中,点满蜡烛求婚的时候,林心如就已经被感动了,她想不到这么低调的华哥也会有这么浪漫的一面,所以,两人能够在一起还是要看哪一方主动多一点。而今,网友们也只能心疼苏有朋了。

     很多时候,往往是在对的时间能够遇到对的人,才能成为一段佳话,虽然说林心如和苏有朋那个四十岁之约很幸福,但是,两人却无缘等到那个时候走到一起,也希望苏导能够一直好好的。

     如今的林心如不仅是一个辣妈,在结婚后也把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不愧是贤妻良母。而平常一脸严肃的霍建华,在与林心如相处时,也变得笑口常开,如今两人相互偎依,画面很是幸福!希望他们一家三口能够一直好好的。

     能够看到林心如与苏有朋这般友谊,不管是谁看了,都会有所感动。在这里,也希望林心如霍建华能够幸福,也祝福苏有朋能够早日与女友成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