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宋小宝的肝硬化怎么来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0:2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小宝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出来了,加之宋小宝之前曾经说过自己身体不好,于是就有消息称宋小宝得了重病将要退出娱乐圈了。那么,宋小宝得了什么病?宋小宝是真的生病还是被赵本山封杀了?宋小宝近况如何?我们一起看看吧!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死了是真的吗

宋小宝得病

宋小宝得病

     近日,宋小宝在《食在囧途》发布会上宣布,2017年自己将暂别综艺圈,好好为自己活一活,希望能够休养身体,多沉淀和积累。据悉,宋小宝2016年共参加20余档节目,工作强度相当之高,希望宝哥早日康复,期待早日回归。

     在接受采访时,宋小宝表示,高强的压力像高压电一样,工作的频率,真的有点吃不消,这回真是要好好歇歇,跟大家提前打个招呼,身体本身就不太好,请个假腾出一段时间来,为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暂时先撤出来,不什么都参与了,因为真的是身体扛不住了。现在是2016年,在2017年选择稍稍淡一点,还是要燕怡园身体。

     此前,宋小宝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患病,不少观众和粉丝纷纷留言祝宋小宝早日健康并询问宋小宝的病情,其中一位网友透露宋小宝所患的病情是肝硬化,并且非常的严重。

     不过针对网友的爆料,本山传媒曾经辟谣表示宋小宝所患的是老胃病,并非肝硬化,而且病情也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宋小宝录制节目被送医院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早前,大型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正在电视台热播,宋小宝、小沈阳等人组成的赵本山弟子团队因为表现优异,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同参加该节目的还有李菁、贾玲、俞白眉团队、开心麻花沈腾团队等等。

     此次在网上流出的视频中,宋小宝是从《欢乐喜剧人》的录制现场被直接抬出,紧急送到了救护车上,从镜头中可以看到宋小宝还保持着清醒,但表情痛苦,并不时和身边的医生交流着什么,似乎在描述自己现在身体的情况,随后就全程躺在了担架上,似乎身体的疼痛让其不愿再言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