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李炜苏醒打架被封杀 托奶门女主角竟然嫁给富豪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4:4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醒李炜事件这笔旧账又被无缘无故提了出来,网友质疑这是李炜为自己的新专辑炒作。这几年,李炜的曝光度越来越低,似乎以后没什么名气了。在苏醒打李炜事件之后,李炜还曾经得到了公司的“重用”,但时间证明了一切,艺人的名声很重要的。

     苏醒暴打李炜遭雪藏借钱度日 女主角却早已洗白嫁入豪门

苏醒李炜事件

苏醒李炜事件

     歌手李炜所在公司的一纸声明,将曾经两位快男选手李炜和苏醒的狗血恩怨再次被扒了出来。当年两男争一女大打出手的故事闹得沸沸扬扬,事后苏醒被天娱雪藏穷困了好几年,李炜的星途也急剧滑坡,从风光无限的快男冠军沦为十八线歌手,而事件女主角呢,却被曝早已洗白嫁给了富二代,这样的结局让人无限唏嘘。

     这场陈年的狗血八卦,简单说来就是李炜暗中抢了师兄苏醒的女朋友,并用小号微博发布了一张用双手托着苏醒女友胸部的自拍照,被网友戏称为“托奶李天王”。后来,被戴绿帽的耿直boy苏醒在台湾中歌榜的后台把李炜揍了一顿,冲冠一怒为红颜。

     据悉,事件女主角当时和苏醒交往了两三年,已经到了快谈婚论嫁的地步,当年苏醒妈妈还帮她在北京富力城开了个卖衣服的铺子叫“燕衣阁”,苏醒的《想念式》MV也是她当女主角,可惜2012年劈腿李炜。事情暴露后,李炜在所有和苏醒能遇到的场合都躲着他,直到中歌榜第一次去台湾办颁奖的时候冤家路窄地碰上了,震怒的苏醒在后台拿起椅子就对李炜一顿暴揍。

     此事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苏醒随后借用“苹果的故事”回应此事件,随后又发了首藏头诗暗喻李炜是小三: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而李炜也豪不示弱,也写了一首藏头诗给苏醒,句首凑起来就是:新年还有很多事,我没空和小人玩。而故事的女主角的微博帐号也被扒出,遭遇网友围攻,微博留言1万多条几乎都是骂她不检点。

     事件发生后,苏醒好友刘洲成、张远、王栎鑫等当时纷纷发微博不点名表态,而张杰也流传出一个“关门梗”。据一位自称是目击者的网友爆料,当时张杰看到苏醒在后台暴打李炜,默默地帮他关上了门,深藏功与名。此后,张杰的关门梗就在网上传开了,不少网友夸他够义气,也是一枚real耿直正义的boy。不过,此事不知真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