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齐奎老婆是谁 齐奎的家庭和情史 齐奎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3: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由靳东主演的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热播。剧中齐奎饰演的大反派钱守成与靳东斗智斗勇,因此也备受大家关注。那么齐奎老婆是谁?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硬汉演员齐奎的家庭资料和情史。

齐奎老婆是谁

齐奎老婆是谁

     齐奎老婆是谁两人怎么认识的?

     齐奎,1981年8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齐奎

齐奎

     2004年参演《满天星》饰演“陈小强”。2005年参演的《吕梁英雄传》饰演“刘石头”。2006年参演《闯关东》饰演“朱传杰”。2008年参演《情系北大荒》饰演“耿喜旺”。2009年参演《我的孩子我的家》饰演“林繁”。2010年参演战争剧《拯救女兵司徒慧》饰演“丁立峰”[。2011年参演电影《辛亥革命》饰演伪皇太子“袁克定”。2012年参演电影谍战戏《红色宝藏》饰演智勇将军“秦根畅”。2013年,参演由齐峰执导、刘思言、王劲松出演的史诗抗日剧《长城红》。2014年,参演由导演赵雷执导、巫刚、吕中出演的首部乡村体育喜剧《农民篮球队》。2015年,参演由潘镜丞执导靳东、韩雨芹、王梓权出演的当代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

齐奎《守卫者-浮出水面》

齐奎《守卫者-浮出水面》

     齐奎的演艺经历这样丰富,那么齐奎老婆是谁呢?据了解,齐奎的老婆是女演员国歌。齐奎小太太国歌1岁,两人都是八零后一线演员。之前的火爆程度能和文章孙俪夫妇比美,但有一点不同这对明星夫妻相当低调,始终是零绯闻的保持者。

     齐奎和老婆怎么认识的?据齐奎透露,他与妻子彼此是初恋。两人同是佳木斯艺校毕业的。在这里不仅学到了艺人吃饭的本事,更惊喜的是收获了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两人结婚时间不长就商定离开家乡,去大家向往的北京闯荡。打拼中虽然经历了很多吃了不少苦,但也让小两口受益匪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