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易烊千玺弟弟差几岁 易烊千玺弟弟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3:2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中文名:易烊千玺

     外文名:Jackson

     别 名:烊烊 火羊宝 千千 千总 玺子哥 玺宝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成长中

     体 重:成长中

     出生地:湖南怀化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职 业:歌手、舞者、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离骚、你说、思美人、SEATTLE、放开我北鼻第二季、青春、扇子舞、Tell Me Why、IF YOU

     主要成就:丹麦王国史上首位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

     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大使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大使

     百度百科史记·2016年度十大明星之首

     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明星影响力榜首展开

     生 肖:龙

     特 长:舞蹈、书法、魔术、变脸、乐器等

     就读学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

     粉丝名称:千纸鹤

     个人应援色:红色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2005年,首登电视荧屏,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 。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两年后退出,期间先后亮相CCTV和全国各大卫视,并接拍多部影视剧、广告等。2013年6月,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 ;同年8月,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

     2015年9月,参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10月,为《小王子》男主角配音,该片刷新法国动画电影在华票房纪录。11月,加盟青春历史剧《思美人》,特别出演少年屈原;同月,表演自编舞蹈《IF YOU》和《RHYTHM TA》,创下爱奇艺生日会直播在线用户数据最高纪录。

     2016年2月,登上央视猴年春晚。4月,荣获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偶像等三项大奖 。6月,受聘出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大使。7月,登上《时尚芭莎》封面。8月,登上《时尚·COSMOPOLITAN》封面,并表演自编舞蹈《Tell Me Why》。11月,荣获2016新浪明星势力榜年度人气之星大奖和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明星影响力榜首;同月,发行个人单曲《你说》,并表演自编舞蹈《青春》和《扇子舞》。12月,荣登百度百科史记·2016年度十大明星之首 。

     2017年1月,登上央视鸡年春晚。2月,发布自编现代舞《SEATTLE》。3月,出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大使。4月,发行单曲《离骚》。5月,登上《T Magazine》封面,并出任丹麦王国首位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6月,出任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

     人物评价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长相清秀出众,性格幽默风趣,品学兼优,唱跳俱佳 。熟悉多种舞蹈,如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是嘉禾最小的舞蹈老师。除了跳舞,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绘画、变脸、乐器等多项技能 。他是TFBOYS里最小的成员,多才多艺而不张扬炫耀,勤奋努力而不自我满足,低调内敛,热心公益。

     易烊千玺出生于湖南怀化,身上流淌着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基因,多才多艺,自幼喜好书法,浸润传统文化熏陶,加之其俊逸灵秀的外形和性格,都与电视剧《思美人》中年少诗名传天下、英姿勃发的少年屈原分外契合 。

     易烊千玺颇具“小王子”气质,他有着同龄人的单纯和善良,但同时又有着超越年龄的执着和坚持,有才情却不张扬。易烊千玺演绎的《小王子》并没有刻意去模仿小孩子的声音,而是用他本身的音色特质不疾不徐地自然展现,并没有用到复杂花哨的技巧,松弛而干净的声音反而与小王子的人物个性特点契合得更为传神,留给观众唯美的想象空间。

     队伍中年龄最小的他机敏、迅速,各类优异表现更是自《全员加速中》首期节目以来频频闪现,尤其是那一双“捯饬”得飞快的大长腿更让他跑出了“易阵风”的美称。在终极加速赛中,易烊千玺也很是沉得住气,靠着绝佳的意志力与体力血战到了最后,成功登上“加速王”的宝座。

     易烊千玺不仅记台词功力深厚,还有演打戏的天分。他的悟性、灵感特别好,动作导演也经常表扬他,这个孩子以后不得了。

     易烊千玺潮男味十足,是时尚界的新宠儿。他不仅在舞台上气场强大,生活中关于服装的搭配,也有自己的见解,细节处会花小心思。00后的易烊千玺,衣品却走在时尚的尖端,总能把机场变成秀场,俨然是“行走的画报”。

     很多网友都很羡慕易烊千玺的弟弟,有一个这么好的哥哥。不过,提及易烊千玺的弟弟就很容易想到他的家庭。因为易烊千玺是个明星,网传他是富二代,但实际上易烊千玺的身世也很简单,他的富裕生活应该是靠自己的努力赚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