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凌潇肃唐一菲怎么回事 唐一菲齐奎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2:4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随着《守卫者浮出水面》的热播,演员齐奎又重新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唐一菲齐奎是什么关系?唐一菲是姚晨凌潇肃的小三吗?这几个人到底什么关系?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

齐奎唐一菲

唐一菲齐奎

     唐一菲齐奎什么关系?

     唐一菲齐奎两个人的关系很简单,就是合作关系。两个人在谍战剧《蝴蝶行动》(又名口红)中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因此两个人的名字也经常被联系在一起。

《蝴蝶行动》剧照

《蝴蝶行动》剧照

     《蝴蝶行动》是由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谍战剧,由唐一菲、齐奎、高鑫和丁咛领衔主演,简川訸担纲总导演。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国女大学生与身为日本特务的孪生姐姐身份互换后所发生的故事。全剧开场,姐姐企图取代妹妹潜伏到中方,岂料妹妹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冒充上演了一出精彩刺激的“谍海计中计”。女星唐一菲在剧中独挑大梁演绎姐妹二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