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汪涵前妻林菁被扒 汪涵林菁为什么离婚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1: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汪涵妻子杨乐乐晒出小沐沐照片,让网友不由得感慨小孩子长得真的很快。现在汪涵和杨乐乐一家过得很幸福,可实际上汪涵是二婚哦!那么汪涵前妻为什么要离婚呢?汪涵和仇晓是什么关系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汪涵前妻林菁被扒

汪涵前妻

汪涵前妻

     2014年11月,汪涵升级做爸爸,网友调侃道:“涵哥,这回真的是有人模仿你的脸。”

     汪涵曾有过一段很少提及到的婚姻,26岁结婚,两年后离婚;前妻曾是湖南电视界的同行,离婚后移民新西兰,两人已没有联系。

     林菁,汪涵前妻,湖南经视导播。媒体曾报道汪涵前妻是湖南电视台一知名女主持陈洁,事实上,汪涵真正的前妻叫林菁,家庭背景很好,父亲是某外贸集团总裁,林菁年进入湖南经视,先后从事音乐编辑、节目中心导播等工作,2000年和汪涵结婚,一年后离婚,并离开湖南经视去了新西兰,后来回国辗转上海工作。

     汪涵前妻是陈洁还是林菁

     一直以来,全国的媒体对汪涵前妻的报道都是错误的,媒体报道说汪涵前妻是湖南电视台一知名女主持,叫陈洁(陈洁现在湖北卫视《有奖有法》栏目任总导演,其实汪涵的真正前妻叫林菁,与之前全国媒体误报的陈洁有点关系,除了两人是朋友以及湖南经视的同事外,同时陈洁前夫的爸爸和汪涵前妻林菁的爸爸还都是湖南省商务厅下属外贸公司的老干部、老同事,这是当时媒体混淆误传的一个最主要原因,GBS湖南广电十年以上的老员工基本都很清楚。

汪涵前妻

汪涵前妻

     汪涵前妻林菁1996年进入湖南经视,先后从事音乐编辑、节目中心导播等工作,2001年离开湖南经视去了新西兰,后来回国辗转上海工作(避炒作之嫌,暂时隐去林菁在上海具体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另外,林菁2000年与汪涵结婚,一年后离婚离职出国。

     汪涵走上主持岗位完全是仇晓一手提携,仇晓为湖南经济电视台当家花旦,是仇晓看中汪涵,跟导演商量让汪涵试镜,给了他机会。对汪涵来说,仇晓几乎是他演艺生涯中的最重要的女人。所以,他要用他的爱来回报了。据称当初汪涵迷恋仇晓几乎到了痴狂程度。但仇晓年龄比汪涵大,考虑的东西比汪涵多一些远一些,后终以不适合为由,两人分手。

     汪涵1974年出生在苏州,自幼随父母到湖南生活。在湖南广播电视学校播音班毕业后,汪涵先在湖南卫视《男孩女孩》剧组工作,随后1996年11月5日进入刚开播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在幕后默默无闻地做了两年剧务、策划工作后,在仇晓的大力提携下才担任了1998年推出的《真情对对碰》的主持人,从此开始了主持人的生涯。

     汪涵用爷爷取的名字用了21年。直到1995年顺利应聘成为客座主持人。10年前,长沙电台的主持人名字都流行用两个字,而汪涵的“汪建刚”太土气,不容易让听众留下记忆。汪涵下决心一定要改名字。恰巧当时天气比较寒冷,汪涵一气之下把名字改成了汪寒。不过,朋友都说名字太冷了,不如再改改。于是,汪寒就成了透着一股子文化味的汪涵。

     有“策神”之称的汪涵一系列脱口秀节目深受大众观迎,他更因主持《超级女声》《快乐男声》《音乐不断歌友会》和《越策越开心》等而成为湖南卫视的当家小生。最鼎盛的时候汪涵一周主持接近10档节目,经常累的三天才能睡不到10个小时,只要湖南卫视有重大活动就能看见汪涵的身影,而他更稳坐湖南广电一哥宝座。多才多艺有人这样概括汪涵的主持风格:有何炅的活泼,但从不幼稚;有程前的成熟,但从不呆板;有吴宗宪的幽默,但从不低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