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赵薇老公黄有龙有前妻吗 赵薇怎么看上黄有龙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1: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综艺《中餐厅》正在热火朝天的播着,话题不断。女神赵薇再一次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于是有网友就对赵薇的私生活特别感兴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赵薇老公黄有龙的恋爱史,看完你就知道赵薇为什么选择黄有龙了。

赵薇老公

赵薇老公

     赵薇老公黄有龙个人资料

     黄有龙,男,1976年出生于武汉。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黄有龙于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1060.HK)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赵薇老公黄有龙

赵薇老公黄有龙

     黄有龙在认识赵薇之前,还有过一段感情经历。黄有龙在2008年4月曾与05年港姐冠军的叶翠翠因拍酒店广告认识,后在8月已分手。

     黄有龙第二段感情一直持续到现在,就是和小燕子赵薇在一起了,两个人还生了一个女儿,小四月。那么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我们来扒一扒小燕子的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