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杨坤怎么被警察带走了 杨坤被私生饭骚扰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0:1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杨坤怒斥私生饭连着3个月蹲在自己家门口,于是便又网友调侃杨坤一年32场演唱会还满足不了你吗?那么,杨坤32场演唱会时什么梗呢?演唱会上,杨坤怎么被警察带走了?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看吧!

杨坤

杨坤

     事实上,杨坤成名之前曾经有过好长一段时间的低迷,那时候杨坤一直住在地下室,最后还因为怕耽误女友李雪的幸福,忍痛分手了。是后来阿杜火了,阿杜把沙哑声音带进了乐坛,和阿杜声线相似的杨坤也火了。杨坤的一曲《无所谓》成为歌手争相模仿的歌曲。

     可是杨坤即使火了,但是杨坤的歌一直都是一个类型,不管后来杨坤做了多少努力,都改变不了杨坤苦情歌手的形象。直到他得到了那英的推荐,成为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后来节目火了,杨坤也火了,而杨坤常在节目中表示自己要开32场演唱会的愿望,也实现了。

杨坤演唱会

杨坤演唱会

     不过,杨坤在开演唱会期间,有网友爆料杨坤被警察带走了,理由可能是吸毒。由于有图有真相,加上那段时间好多明星吸毒嫖娼都进了监狱,所以大多数网友都信了。直到后来又媒体向杨坤工作人员求证,才知道原来那张图片是杨坤演唱会的安保人员护送杨坤离开的画面,怪只怪他们衣服太帅气了!

     事发之后,杨坤表示那会儿正和朋友吃火锅呢!

杨坤怎么被警察带走了

杨坤怎么被警察带走了

     杨坤怎么被警察带走了?这无非就是一些人拿到了一些照片在造谣,赚取关注度而已。现在,艺人澄清自己的方式比较方便了,像杨坤晒一下自己吃火锅的照片,真相立刻明了。要在以前如果被造谣吸毒,可能好长一段时间都解释不清楚,所以现在的艺人真的是赶上了好时候了。但同时随着造谣成本的降低,各种花式造谣版本层次不穷,网友们可要擦亮眼睛看绯闻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