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佟大为喜欢于明加 于明加和佟大为亲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23: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大为自出道以来就塑造了不少好老公、好父亲的形象,甚至有人说他是娱乐圈里最适合做老公的男人,那么戏外的他人品如何呢?佟大为和于明加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于明加关悦长得那么像?

佟大为和于明加

佟大为和于明加

     对于佟大为和于明加的关系,其实很简单,就是合作关系,两个人在电视剧《门第》中搭档演过夫妻,在剧中爱的死去活来,所以不少网友以为两个人是一对。更加巧合的是,演员于明加和佟大为的妻子还撞脸了,两个大美女就这样变成了佟大为戏里戏外的妻子,不知道当事人佟大为会不会傻傻分不清呢。

于明加关悦好像

于明加关悦好像

     因为大家普遍认为于明加关悦好像,刚好两个人曾经同框过,我们来比较一下。照片中乍一看两人好似亲姐妹,但是关悦身穿无袖白裙,优雅大方。而左边的于明加则是黑色深V真空上阵,妩媚性感。两位各有千秋,不相上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