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杨坤恋情曝光 杨坤前女友李雪现状 杨坤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23:2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杨坤在社交软件上怒斥私生饭打扰,曝出的视频让网友更加心疼杨坤的不容易了!小编感觉这位女粉丝追星都走火入魔了。不过话说回来,今年45岁的杨坤一直都没有结婚,很多和他同龄的歌手孩子都在打酱油了,可是杨坤为什么一直不婚不育呢?当然,杨坤也不是一直都没有花边新闻,年初杨坤恋情曝光。

杨坤恋情

杨坤恋情

     那时候,杨坤被曝和以妙龄女子出入酒吧,两人看起来非常甜蜜,就像一对小情侣似的。于是,就有大波网友祝福杨坤终于遇到了适合自己的女生了,同时也破除了之前杨坤同性恋的传言。可是这段恋情最终是不了了之了,妙龄女子身份没有曝光,杨坤也没有回应,这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但说到杨坤没有对象的原因,小编了解到这可能和杨坤的一件往事有关。

杨坤恋情曝光

杨坤恋情曝光

     杨坤没有出名以前,有一个恋爱了8年的女友叫李雪。可是那时候杨坤并不火,自己的生活都很成问题,更别说照顾自己的女友李雪了。最终杨坤为了李雪的幸福,忍痛与李雪分手了。之后,杨坤的世界再也没有李雪,直到2004年3月12日,第11届“东方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杨坤击败孙楠,当选为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他下台之后,李雪为他打了一个祝福电话,可那时候李雪已经嫁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