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陈晓是那个公司的 陈晓都是演的什么 陈晓红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21: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晓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近两年的娱乐圈,并不是说出道早就有用的,还是要看实力和机遇,因为电视剧《那年花开》陈晓饰演的二世祖沈星移可是火了,热度仅次于他结婚的时候呢,很多人都在好奇,陈晓是哪个公司的艺人?为什么能接到这部戏呢?

   说起来,从出道到现在,陈晓的资源不算太差,当年《陆贞传奇》还还是很火的,和赵丽颖之前的关系至今也被大家津津乐道。刚从中戏毕业的时候,陈晓是签的华谊,11年的时候又签了于正工作室,参演了他人生关注度比较高的几部作品,之后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欢娱影视陈晓工作室。

    

   陈晓为什么不红

   

   微博里搜索陈晓,他最大的话题点现在在于和陈妍希的“神雕侠侣”CP。

   作品的相关讯息并不是很多。

   相比于流量小生来说,陈晓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演技上都丝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为何他的资源这么虐,始终不红呢?

   1. 团队的不专业。于正所带领的经纪团队和宣传团队虽然给陈晓带来了如今的地位和流量,但并不能给他正确的规划更为契合的演员之路。只是希望他多多参演自家工作室的剧。

   2. 结婚太早。众所周知,现在的流量小生大多数以女友粉为主,而陈晓早早的就结婚生子,进入了家庭状态,也失去了很多年轻女粉丝的支持。

   3. 情商智商不够高。从采访里面可以看出,陈晓并不是一个非常懂得社交的演员,这也是他为什么当年在华谊火不起来的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