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陈晓赵丽颖恋情是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21:0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赵丽颖和陈晓曾经合作过好几部电视剧,被观众称为荧幕情侣,不过现在陈晓已经和陈妍希结婚了,还生下来一名可爱的宝宝,然而赵丽颖至今还是单身。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荧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随着赵丽颖陈晓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去年陈晓拍摄神雕时,与同组的c姓女星比较暧昧,赵丽颖气急之下,竟打上门去,终于在去年9、10月前后赵丽颖和陈晓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各奔东西。

   陈晓与赵丽颖这对情侣此前一直暧昧回应两人的恋情,然而日前赵丽颖接受采访称自己现在是单身,不少网友怀疑因为陈晓与陈妍希因戏生情,导致陈晓赵丽颖分手。

   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横店片场,曾拍到了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当时还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不公开恋情时因为受到了背后大咖的阻挠,而这位大咖便是一手捧红两人的于正,不过于正事后对此进行辟谣。

   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2016年7月1日晚,孙耀琦在直播时爆料赵丽颖陈晓确实在一起过,并且透露曾被赵丽颖取关,原因疑似是因为自己转发了关于陈晓陈妍希恋情的微博。

   陈晓与陈妍希因《新神雕侠侣》结缘并恋爱,现已确定将于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宴。而在此之前,赵丽颖陈晓就被多次爆料在一起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