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邱士杰微博账号 邱士杰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20: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邱士杰微博账号

   昵称:邱赫南

   所在地:北京

   性别:男

   生日:1997年2月4日

   简介:演员

   很有青春范儿。大眼睛尖下巴,又不失英气。邱士杰又叫邱赫南,还有一个网红名字叫安森,有没有满满的言情风?

   

   早前风靡无数网友少女时代的《龙日一,你死定了》IP小说翻拍网剧,主演就是邱士杰。《龙日一》官方还发过邱士杰的剧照。在片场的日常就是看剧本,很用心的一位小鲜肉了。自拍看起来也是唇红肤白,面容姣好。网剧还没开播邱士杰在微博已经有五万粉丝了,而且人家还有自己的邱赫南工作室,又是一枚明日小鲜肉啊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