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王守澄谁演的 李彧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8: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柜中美人》正在热播中,剧中王守澄是个大反派,是一个奸佞宦官,《柜中美人》中的王守澄是李彧饰演。

   李彧是山东省威海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及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5年李彧与李保田合作了古装剧《宰相刘罗锅》而踏入演艺圈。

   2015年李彧在电影《我要上头条》中饰演摇滚暴徒,2016年在《柜中美人》中饰演贪官污吏王守澄,2017年参演由柳珂导演执导的梦境悬疑推理电影《梦境之源》,饰演梦境的主人货车司机李昂。

   李彧6岁就在父亲督导下学画。但是17岁时,因为个人原因放弃绘画。

   1994年,李彧参加了李保田母校中戏的考试,三试时被刷了下来,但是李保田没给他找关系。2000年,他再次努力,最终成功考入中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柜中美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