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吴樾和黄俊鹏长得像 黄俊鹏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5:4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撞脸屡见不鲜,最近因为《人民的名义》中陈海一角爆红的演员黄俊鹏,被网友发现和吴樾长得好像。两个人该不会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吧。吴樾和黄俊鹏很像不止一个人这样觉得,那么两个人到底什么关系呢?

吴樾和黄俊鹏很像

吴樾和黄俊鹏很像

     吴樾,1976年出生,不仅是演员还是武英级(国家健将级)武术运动员。而黄俊鹏,1973年出生,两个人年纪相仿,样貌相似,所以不少网友都认为两个人是兄弟。但事实上和许多娱乐圈的撞脸一样,两个人没有血缘关系。

黄俊鹏剧照

黄俊鹏剧照

     因为黄俊鹏是宁夏人,而吴樾是河北人,连出生地都离那么远,应该没有亲戚关系。娱乐圈有很多长得像的明星,比如佟丽娅和董璇、黄宗泽和谢君豪等,绝大部分都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所以应该只是简单的撞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