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黄俊鹏老婆黄芝资料 黄俊鹏黄芝有孩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5: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起黄俊鹏,你会想到什么?当然是陈海局长啦。那个躺着就把片酬赚了的陈海让多少演员羡慕不已,而且正直勇敢,圈粉无数。那么戏外黄俊鹏是个什么样的人?黄俊鹏老婆黄芝是何许人也?演员黄俊鹏有孩子吗?一起来看看。

黄俊鹏老婆黄芝

黄俊鹏老婆黄芝

     演员黄俊鹏,他是《人民的名义》中正直的陈海局长,还是《军师联盟》中有谋略的大孝子徐庶,更是新晋男神的代表。生活中的黄俊鹏也是早早的结婚,另一半也是一个大美女,名字叫张芷毓,江西南昌人。因为老婆爱写歌喝茶,所以黄俊鹏习惯叫老婆的茶名“黄芝”,而张芷毓则叫黄俊鹏的茶名“高兴昌”。

吴秀波黄俊鹏剧照

吴秀波黄俊鹏剧照

     说到两个人的相识相恋,就不得不提到黄俊鹏的圈中好友兼男闺蜜吴秀波。吴秀波和黄芝是是十几年的好友,因为黄芝30多了还没男朋友,所以就向吴秀波求助,看看身边有没有靠谱的朋友介绍一下。据说当时吴秀波推荐了身边两个比较靠谱的人。一个是有钱的老板,上海人,一个是没钱的演员,西北人。黄芝则选择了没钱的西北人,就这样,成就了黄俊鹏黄芝这段姻缘,2008年4月15日,黄俊鹏与比其年长3岁的黄芝(张芷毓)结婚。

黄俊鹏黄芝

黄俊鹏黄芝

     这样看来黄俊鹏老婆黄芝也不是贪图名利的人,知道有钱人靠不住。黄俊鹏在低谷的时候黄芝也不离不弃,如今黄俊鹏爆红,两个人恩爱如初,这才是最好的爱情。黄俊鹏因为妻子吃素,受不了烟味,一个西北大汉就逐渐开始吃素,还把烟给戒了。为了老婆进行这样的改变,果然是真爱。

黄俊鹏

黄俊鹏

     演员黄俊鹏有孩子吗?这个应该是还没有。看黄俊鹏的微博上都是忙着拍戏,估计都没有时间进行造人计划。而黄俊鹏老婆黄芝,频繁出现在黄俊鹏的旅行照中,小两口儿甜蜜恩爱,让人羡慕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