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张彬彬迪丽热巴私下关系 张彬彬资料和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3:2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彬彬被评选为新天涯四美

   新天涯四美名单出炉,张彬彬,杨洋马天宇于朦胧接棒霍建华钟汉良,乔振宇,严屺宽四人,张彬彬虽然是93年的,但是已经有过多部影视剧作品,这次被评选为新天涯四美也是因为他在古装剧中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据说,新天涯四美的评选主要是根据古装造型,因为古装造型是最考验五官的,能当选“天涯四美”的必须是实打实的古装美男。

   

   自“天涯四美”走红网络后,霍建华、钟汉良、严屹宽、乔振宇便因纯良无害的白衣道长徐长卿、妖孽莫测的玉面修罗顾惜朝、器宇轩昂的牡丹太子李建成、高洁孤傲的绝世奇医欧阳明日等古装形象荣膺万众瞩目的“古装界扛把子”。而近日,继老牌天涯四美爆红之后,“新天涯四美”重新洗牌——以玉面公子杨洋、玉树临风马天宇、盛气狷狂张彬彬、自带仙气于朦胧组成新天涯四美,以逆天颜值与不尽相同的潇洒气质赚足关注度,不仅在颜值上被网友戏称“接棒老牌四美”,更在潜力值上被大赞“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引发一众网友拥趸。

   天涯四美,指不同风格的四个经典古风形象的古装美男角色而非真人。据了解,杨洋、马天宇、张彬彬、于朦胧组成的新天涯四美一经上线,便引起关注。由他们分别演绎的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情根深种夜华、《怪侠一枝梅》中扮相惊艳贺小梅、《秦时丽人明月心》嬴政、《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白衣尊者徐暮云等角色令网友疯狂舔屏。

   张彬彬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

   张彬彬女友是谁遭到网友的开扒,但张彬彬对个人隐私极其保密,甚至连年龄也保密得滴水不漏。张彬彬女友是谁还是逃不过网友的手掌心的,张彬彬的女友曝光后也令人惊讶,有网友爆料称,女友是和他一起合作的李溪芮,两人假戏真做令人诧异,不过两人都很被看好,且是男才女貌的完美搭配。

   

   但最近,有网友称,张彬彬的女友不是李溪芮,而是迪丽热巴,这是怎么回事?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在荧屏上是一对十足十的情侣CP,而私下里,他们的关系也很好,好到你都想象不到的地步。他们,在现实中也是男女朋友吗?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是这两年发展的特别好的新生代偶像演员,很多网友问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关系好吗?其实两人都是杨幂公司签约的演员,关系特别的好,而且这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互相揭短毫不留情,足可见他们的感情之深了。

   张彬彬个人资料出生年月

   

   张彬彬,1993年1月19日生于江苏无锡,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张彬彬小时候是个超级足球迷,幼儿园开始上足球班。初中开始学习唱歌和舞蹈,并创立了一个歌唱组合980,也在学校拿了不少奖。高考时,他本来想考上海音乐学院,但乐理看谱都很不熟悉,后来在亲朋好友的建议下报考表演,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电视剧《微时代》剧组派人去上戏做演员的初挑选,张彬彬在机缘巧合下参加了面试、试戏,最终被确定下来;同年,签约嘉行传媒,由此进入演艺圈。

   2014年7月,首次搭档杨幂、余文乐等共同出演的青春偶像剧《微时代》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他在剧中饰演奋斗经济男韩定一,并为该剧配唱插曲《天梯》及《我们的时代》,张彬彬个人也凭借该剧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2015年12月,由张彬彬领衔主演的青春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在搜狐视频播出,他在剧中饰演成熟内敛、暖心痴情的霸道总裁乔燃。

   2016年2月,与刘恺威、郑爽等人合作主演的清宫言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播出,他在剧中饰演才华横溢且文武双全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这是张彬彬的首部清宫电视剧,而该剧在播出后则以CSM52平均收视率1.174%的成绩,连续十六天登顶黄金档电视剧榜首;随后,与杨世瀚、郑雅文联袂主演的都市玄幻剧《都市妖奇谈》登陆爱奇艺首播,他在剧中饰演桀骜不驯、放荡不羁、内心极富正义感的帅痞地狼刘地;7月,搭档贾静雯、邱心志等共同参演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并在剧中饰演阳光帅气的暖男段罡;8月,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星播出,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集超强技能、神秘高冷、帅酷有型于一身的黑客高手KO,并为该剧配唱推广曲《一笑倾城》,该剧在播出后网络播放量则突破了100亿次,而张彬彬个人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2017年1月,由其主演的浪漫爱情剧《漂亮的李慧珍》播出,张彬彬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的帅气不羁、活泼逗趣的反套路式暖男林一木,并为该剧配唱插曲《爱得起》,该剧在播出后取得19次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其全国网收视破2的成绩;2月,与杨幂、赵又廷、张智尧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星播出,他在剧中饰演了为得一人心散尽寝殿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该剧播出后则以双台平均破一的成绩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其全网播放量在播出期间便逼近了300亿次;3月,参演的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开机拍摄,他在剧中饰演为了复仇,背负了爱情亲情友情的多重压力的烈火山庄大师兄战枫;8月14日,搭档迪丽热巴主演古装武侠剧《秦时丽人明月心》首播,他在剧中饰演了雄才大略、睥睨天下的千古一帝秦始皇嬴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