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陈伟霆的女朋友的名单 陈伟霆绯闻满天飞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1:2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陈伟霆刘诗诗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播,陈伟霆在剧中饰演西魏皇子元凌,与刘诗诗大组CP甜度满分,陈伟霆的感情生活也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其绯闻女友阿sa、杨颖、吕佳容、迪丽热巴等现状更是被扒了个底朝天。

陈伟霆绯闻女友

陈伟霆绯闻女友

     阿sa陈伟霆一朝成名便分手

     阿sa在陈伟霆还未成名的时候便陪伴多年,之后陈伟霆因古装剧《古剑奇谭》中大师兄一角爆红后成功摘掉万年新人王的帽子,不过两人也迅速分手。随后,陈伟霆传出多段绯闻,与阿sa复合无望。阿sa也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相恋,如今,两人恋情稳定。

阿sa陈伟霆

阿sa陈伟霆

     杨颖陈伟霆情到浓时留纹身

     刚出道的angelababy和陈伟霆在录制香港迪士尼儿童节目时相识,之后两人便迅速坠入爱河,还以情侣档在各种节目和广告中出现,情到浓时两人更是在身体的同一部位留下情侣纹身,不过自从baby与黄教主相恋后,便再也没有人提起她的前男友陈伟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