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刘恺威王鸥同房关灯 刘恺威王鸥同房干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10:2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即将结束,除了吴昕潘玮柏这对看似假戏真做的情侣备受关注,王鸥和明道这对情侣也同样让很多网友再次认识了王鸥,虽然她和明道并没有潘玮柏吴昕那般轰轰烈烈,但是小情侣间的平淡才更显真实。抛开节目,提到王鸥想必很多人直接就会想到,王鸥刘恺威的绯闻,这件事还要从2016年说起……

王鸥刘恺威

王鸥刘恺威

     2016年11月9日,刘恺威被曝出深夜夜会王鸥,两人在房中共处4个小时。一时之间王鸥刘恺威登上了热搜榜。而早先,媒体早有怀疑杨幂刘恺威婚姻破裂,王鸥成了人人唾骂的小三,虽然事后刘恺威立刻发微博强调自己和王鸥只是讨论剧本,不过王鸥这小三的帽子却妥妥的被扣上了。在刘恺威出轨王鸥事件持续发酵的时候,网友们更关心杨幂的反应,这对在微博上很久不秀恩爱的夫妻早已让外界怀疑婚变,如今刘恺威出轨,大幂幂更是受到关注。不过自刘恺威解释的微博发出后,杨幂紧接着就转发并发了个比心的表情,力挺刘恺威,这让坐等看夫妻开撕的众人恐怕有些失望。

王鸥刘恺威

王鸥刘恺威

     对于王鸥刘恺威一事,作为妻子的杨幂不仅在微博上支持老公,在出席活动时杨幂也大方表示无论发生什么事她都相信刘恺威。或许仅仅凭借深夜畅谈4小时,就断定刘恺威出轨也有些太片面。而作为王鸥,她面对媒体曾表示一直考虑过要不要和大家服个软,但是感觉在娱乐圈有的委屈就是要受,有的锅就是要背。其实无论王鸥究竟有没有破坏杨幂刘恺威婚姻,背上小三的名头她自己本身也是有原因的,毕竟聊剧本一定要深夜吗?作为明星一举一动都可能带来巨大的效应。

刘恺威王鸥

刘恺威王鸥

     王鸥自从出演《伪装者》、《琅琊榜》后,认识她的人越来越多,有人说她没凭借戏火,却因为和刘恺威的绯闻红了一把。王鸥对此事表示很委屈,在王鸥刘恺威绯闻满天飞的时候,也有媒体曝出王鸥曾有婚史。王鸥表示,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曝出的婚纱照也只是早先拍摄的广告。或许直到今天,提起王鸥很多人还是会把她和刘恺威联系在一起,但是对于王鸥来说她还是更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因为自己的作品而被众人提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