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孙红雷老婆什么出身 孙红雷老婆演过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7: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孙红雷,你一定记起了他那双小而有神的眼睛,《征服》里的出色表演,让全国观众再次见识到什么是实力派演员。参加了真人秀的孙红雷更是获得很高的人气,他以自己独特的搞笑风格,在《极限挑战》中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印象。在娱乐圈作为前辈的孙红雷,感情生活却十分低调。那么,孙红雷老婆是谁?

孙红雷老婆

孙红雷老婆

     孙红雷老婆名叫王骏迪,身材高挑的她自14岁起就开始学习音乐,17岁远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学习声乐。现在的王骏迪在北京某剧团担任女高音歌手。孙红雷和许多明星一样,对于妻子保护的很好,在2009年公布他和王骏迪的恋情时,也并不愿多提及女友,只说她圈外人。值得一提的是,王骏迪在2005年曾参加了当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并成功闯入50强。能够入围环球小姐50强,可以想象王骏迪必然身材样貌都十分出众。她和孙红雷在法国低调大婚后却并不仅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还有很多关于她的非议……

孙红雷王骏迪

孙红雷王骏迪

     王骏迪曾被曝和多名老板有染,关于这点孙红雷对于外界种种质疑给出了这样的回复:“相信我的小眼睛,她是个有才华有智慧的女人。”很久前,孙红雷便谈及自己和妻子在生活和艺术上的观念很相同,面对外界种种质疑王骏迪的声音,孙红雷也是力挺娇妻。先姑且不说,王骏迪私生活不检点是真是假,王骏迪的优秀音乐才华确是公认的。在奥地利学习期间,还曾多次跳级。不管外界对王骏迪的眼光是怎样的,只要孙红雷相信他自己的妻子就可以了。

孙红雷老婆

孙红雷老婆

     提到孙红雷老婆,很多人并不知晓她是谁,可见孙红雷关于自己的婚姻一直十分低调。有媒体曾采访过他是否想要孩子,孙红雷其实表示过为了造人每天都在努力,并且希望能儿女双全。希望他早日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