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林心如当年为何诋毁周杰 林心如说周杰口臭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7:0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心如说周杰口臭是怎么回事

   昨天,周杰回应否认舌吻林心如的事件,一下子把林心如推到了风头浪尖,不少网友也为周杰大宝不平。那么林心如爆料周杰嘴贱、口臭、爱耍大牌致其被封杀了,这是真的吗?林心如和周杰相识于《还珠格格》之中,两人在戏中那个是打情骂俏,甚是羡煞旁人,不过戏外的林心如反倒是很讨厌周杰,甚至于周杰让她惧怕。那么两人戏中是一对老情人老搭档,戏外为何这般难以相处呢。

   

   周杰和林心如精湛实力得到观众们一致认可,不仅夸他们戏中把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戏外还夸他们男的帅女的漂亮。然而凭借这部剧爆红后的几位主角,仿佛都是事先约定好的,彼此就再无任何的往来,戏中的他们那么不分彼此,有难同当有福同享,戏外却很难见到他们有过亲密,让喜欢他们的观众很是惊讶。

   不过,像周杰和林心如这对戏中的老情人,不仅再无往来她还揭了搭档丑事。林心如在做客某综艺节目时,大谈周杰的各种不适,其中最重要的两个爆料是周杰有口臭,在戏中因为是亲密关系,拥抱和接吻是无法避免的,周杰更甚至于舌吻林心如,让林心如每每和他有吻戏,都让林心如十分的惧怕,直到今日她心理上还有阴影。

   林心如当年为何诋毁周杰

   对于周杰否认舌吻林心如的事情,昨晚深夜,林心如工作室马上回应了。

   林心如工作室: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但是带节奏我们不约。

   还附带了一张图表,大意是就钓鱼岛事件发声的艺人们的签名,其中就有林心如。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的意思很明显,翻译过来就是:“你周杰的品行差路人皆知,我也不想多说了。还有,你居然还拿两岸关系来说事,我并不是那种人,这个锅我不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