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林心如被周杰舌吻倒下 周杰得罪陈道明?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6:2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心如曝被周杰舌吻怎么回事

   昨天,周杰发文否认舌吻林心如,当年林心如曝周杰舌吻的事件也被网友们挖了出来,这些年周杰的黑料一直都 没有断过,那么这件事情他真的是被冤枉的吗?周杰还有哪些黑料呢?一起看看!

   提到林心如版本的《还珠格格》就不得不提当年她在剧中的搭档周杰,因为这14年来,《还珠格格》时常被提起的旧事都与这位“尔康”有关——先是传闻当年周杰在与林心如的一场吻戏当中试图假戏真做——将本是应该“唇对唇”的一场吻戏即兴演变成“舌对唇”,只不过周杰之舌被林心如紧闭的牙关拒之门外,未能得逞,这也是迄今为止《还珠格格》最大的一个八卦。

   

   林心如也曾经抱怨拍摄《还珠格格》时被迫与周杰接吻,一有吻戏林心如都非常害怕,而且还不加注意,甚至还喜欢反复吻,舌吻,这让林心如想死的心都恐怕有了。其次是多年后周杰在博客上炮轰台湾演员拍戏的时候不尊重内地文化,坚持使用台湾口音的普通话演戏,且大曝“有两位在内地红得要命,并且曾被内地媒体视作青年偶像的男星满嘴胡言”,一度引起轩然大波,招致苏有朋和陈志朋的一致声讨。

   周杰得罪陈道明

   为何曾主演过《还珠格格》的演员们个个都大红大紫,唯独周杰从演艺圈消失了呢?有传周杰曾当着陈道明的面说“陈老师演技有问题,不应该这样演”,从而得罪了陈道明,进而给自己招惹来麻烦,遭到了全国封杀。对此传闻,很多网友表示陈道明不是这种人,而随后很多人则指出,周杰不良工作作风才导致了自己命运的不堪。

   对此,陈道明曾经回应称,自己哪有那个能力,想封杀谁就封杀谁?也就说,根本是无稽之谈,从来就没有的事。后来,周杰自己在节目中说:“我真的是懒得去理这些不负责任的传闻,我也澄清一下,这些都不是事实,一直以来我跟陈道明老师都没有任何过节,其实一直以来我们两人都相处得不错,这点大家可以去陈道明那里求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