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薛之谦和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复合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4:0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复合了吗

   我们听薛之谦的歌就知道薛之谦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对他的前妻也是一样,薛之谦参加综艺节目是也透露自己对前妻用情至深。9月8日,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先后发文表明复合,而且顺带晒照秀恩爱。

   

   薛之谦先发文称:“我记得...你跟我时... 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高磊鑫也回应他,她在微博中写道:“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两个人还晒出了同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个人影,在灯光的照射下牵手,更显浪漫、唯美。其实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复合早有征兆,早前薛之谦曾在演唱会表白高磊鑫,为她实现十年前的诺言,在演唱会上薛之谦演唱了一首《安河桥》。

   薛之谦和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离婚或者分手让人非常惋惜,当年网曝薛之谦与高磊鑫离婚的消息一出让很多人很惊讶,因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他们已经结婚的事情。离婚协议书曝光后,很多网友开始了解高磊鑫这个女人,也有很多不理智的薛之谦粉丝骂过她,但是她都没有回应过,薛之谦公司给出是回应是,薛之谦没有公开婚讯,团队听到这个消息也很茫然。

   6月10日,薛之谦上海演唱会上像高磊鑫兑现了一个承诺。10年前薛之谦曾承诺要在演唱会上面为高磊鑫弹吉他唱情歌给她听,10年转眼即逝,10年又很漫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