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薛之谦写给章龄之的歌 章龄之是薛之谦初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3: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之谦认真的雪是写给章龄之的吗

   薛之谦这几年可以说是越来越红,他的粉丝们也都知道薛之谦是个很重感情的人,要不然昨天也不会和高磊鑫复合。然而在他之前的感情经历中,其中不可忽略的一个前任,便是《认真的雪》的女主角。

   

   当年,刚刚从我型我秀出道的薛之谦,在拍摄一则广告的时候,认识了章龄之,可惜这段感情没有持续下去,只留下了这首经典的《认真的雪》。据说感情的终结,是因为胡彦斌的插足。但是,离开薛之谦后的章龄之,并没有和胡彦斌走多久。

   章龄之是一位知名度不太高的演员,她的工作和生活比当红的明星简单很多,但是,可以看得出来她一直很努力。如今,章龄之已经嫁给了陈龙,两个人的生活很幸福,2013年1月28日,章龄之在上海顺产生下儿子,起名酒酒。一家三口人生活幸福美满。

   章龄之如今已经是4岁孩子的母亲了,却活的依然像一个小女孩一样,有些朋友觉得陈龙的名气不如薛之谦大,但是看到章龄之和陈龙在一起时幸福的笑容,很好的诠释了幸福二字。

   章龄之混乱情史揭秘

   2015年9月,薛之谦因离婚事件上头条,被许多网友八出了他历任女友,而最轰动的便是章龄之了,没记错的话,那时候还上了热搜。当时网友们都跑去她的微博下面留言啊,都是心疼谦谦宝宝的。

   很久很久之前,章龄之还因为网友提她跟薛分手的事情炸毛过,连发数条微博。

   薛之谦《认真的雪》是2006年发行的,所以他们的恋情应该是在06年之前了。那个时候的薛之谦还不红,哪怕是参加完选秀节目出来,也没有大红大紫过。

   看到薛之谦说写歌时的心境,再结合他深情的唱出那些歌,心都酥了有木有~~所以才会有粉丝跑去观光前女友微博的事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