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胡歌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2017胡歌和薛佳凝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2: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

   胡歌在上节目谈到前女友薛佳凝的时候说在一起的时候薛佳凝真的很照顾他,而薛佳凝被问及胡歌时避而不谈:“他现在太火了还是不要说了。”胡歌和薛佳凝为什么分手呢?

   自出道以来,胡歌真真假假的绯闻一直不断,扒出其众多的暧昧对象,薛佳凝、杨幂刘诗诗、林依晨 、唐嫣、朱丹等众多女明星都在其中。胡歌出生于82年,而其中薛佳凝为78年的,朱丹则是81年的,均大于胡歌,胡歌也曾在媒体上公开承认与薛佳凝的恋情。

   

   胡歌出车祸的消息日前被传得沸沸扬扬之际,一圈内人士在怒斥其公司对艺人不负责任之时,更大爆胡歌的车祸令其女友薛佳凝很担心,情绪很低落。该女士告诉记者,“胡歌的公司也太不负责任了,居然让助手在连续开工48小时之后还连夜开车,疲劳驾驶。”该女士还表示,“她女朋友现在情绪很低落,我觉得他们公司对艺人太不负责任了。”在记者的追问下,她透露了胡歌的现任女友就是《粉红女郎》里“哈妹”的扮演者薛佳凝,“他们俩是在薛佳凝拍《天下无双》的时候打下的基础吧,但是在今年3月份左右才好上的。胡歌公司那边称他是偶像派,所以不准恋情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