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薛之谦高磊鑫有孩子吗 薛之谦高磊鑫有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1: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之谦高磊鑫有孩子吗

   薛之谦和高磊鑫在2012年登记结婚,2015年9月协议离婚,据小编了解到,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没有孩子。

   

   薛之谦的前妻叫高磊鑫,出生于1986年吉林省,身高174cm,体重49kg的高磊鑫是一个标准的东北美女,现在是一个生活在上海的模特。而网上关于高磊鑫的资料也大都是与薛之谦有关。

   2009年的时候,就传出她和薛之谦恋爱,2012年这对有情人登记结婚,然后两个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多,就在2015年9月宣布终结,据传根据两人的“离婚协议”,不仅房子等资产都归前妻所有,薛之谦还要向这她再支付1000万元,且一年付清。这次薛之谦高磊鑫复合只能说,他们真的是真爱了!

   薛之谦高磊鑫复婚

   9月8日早上4点,一口陈年狗粮扑面而来,薛之谦复婚了!段子手老薛的复婚还是那么清奇“我记得... 你跟我时... 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 那就再爱一次吧..."。在这样的时间点,还是有人见证了这一甜蜜时刻,陈赫“哎哟我以为就我没睡” 朱桢“其实我也在这里....”。

   

   而薛之的前妻高磊鑫则配上了两人的"合影”,并深情告白薛之谦“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一句余生对我好一点,老夫老妻的感觉扑面而来。至此传了许久的薛之谦复婚终于尘埃落定了,老薛和前妻终于再度牵手。

   

   薛之谦和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深夜宣布和前妻高磊鑫复合,这个消息对于无数吃瓜群众来说绝对是一个茶余饭后的好话题,据悉,薛之谦和高磊鑫2012年结婚,但是在2015年9月,两人就被曝出已经协议离婚,而当时有媒体曝光,两人离婚的时候,薛之谦把两人位于上海普陀区的婚房过户给了妻子,而自己还要支付给妻子1000万的抚养费,在当时虽然薛之谦很火,但是资产也不是很多,所以这一次离婚薛之谦净身出户,那么为什么薛之谦会净身出户呢?

   

   之前在豆瓣上有网友爆料,薛之谦的私生活很乱,在之前薛之谦走红的时候就传出他和粉丝存在着很多的不正当关系,甚至有人爆料高磊鑫在日本当场抓到了薛之谦的出轨,所以两人最终离婚了,这些传闻是真的吗?小编不知道,不过薛之谦当时把自己的所有资产都给了高磊鑫,导致现在还在还房贷,这个理由就感觉非常充分了,不过关于此事当事人没有回应过,所以我们也不太清楚具体原因啦。

   

   高磊鑫是典型的东北女孩,而且又是一个模特,所以在性格上应该是属于那种敢说敢做的女人,薛之谦为之着迷的原因也应该就是这一点了,怪不得两人离婚多年来,薛之谦一直没有再找过女友,只是在不断的努力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形象再次在高磊鑫的心目中变好。

   这也就能解释前段时间薛之谦在演唱会上位高磊鑫演唱歌曲的原因了,当时薛之谦深情款款的演唱了一首《安河桥》,随后还给高磊鑫道歉,说是为了完成自己一直以来没有实现的愿望,而高磊鑫当时就在现场,所以怀疑当时两人已经有复合的迹象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