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姚晨出轨是真的吗 姚晨出轨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1:0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姚晨凌潇肃这对恋人,他们的恋情曾是娱乐圈内的一段佳话,曾经在大学相恋的二人毕业后结婚,一起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两人在演绎事业上也算是小有成绩。只是,他们的婚姻却在2011年破碎了,明星离婚可不像普通人那般平淡,外界对二人离婚原因给出了种种猜测,直到巨春雷曝出姚晨出轨……

凌潇肃

凌潇肃

     巨春雷长微博《姚晨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叙述了两人离婚的内幕,其中详细提到了姚晨早在婚前就已经出轨。面对姚晨的忏悔,凌潇肃心软的和姚晨登记结婚了。但是姚晨似乎并未悔改,后期又在多部作品中,和合作的男演员有染。此后,凌潇肃姚晨的婚姻其实早已岌岌可危。当时,这封长微博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怀疑是巨春雷为了洗白凌潇肃和唐一菲。对此巨春雷表示,很多时候男人没办法直言自己戴了“绿帽子”。

姚晨出轨

姚晨出轨

     面对这样的微博,姚晨在8小时后回应:“满纸荒唐”。而巨春雷则表示清者自清。其实姚晨到底是否真的出轨凌潇肃心知肚明,在众人声讨凌潇肃和唐一菲时,姚晨本身也一定存在问题。毕竟,婚姻破碎一定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据说当时姚晨和孙红雷也曾有过暧昧关系,当媒体向孙红雷问起姚晨出轨一事时,孙红雷却闭口不谈。其实关于姚晨出轨的种种似乎已经很明了了。

姚晨

姚晨

     如今的姚晨和现任老公曹郁感情似乎一直不错,而曹郁恰恰也是巨春雷长微博中提到的,和姚晨有着另类关系的男人之一。娱乐圈的毒舌“金星”曾经用一句话评价姚晨出轨事件:“出来混,总是是要还的。”那么您认为这句话是针对姚晨,还是爆料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