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珞丹原来唱歌很难听 王珞丹唱歌好听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2 00:2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艺人王珞丹,她经常被大家和白百何联系起来。但其实王珞丹比白百何先走红的,而且还是四小花旦之一,这一点白百何就比不上。今天小编和大家来聊聊王珞丹唱歌,看看她唱歌到底有多难听。

王珞丹唱歌

王珞丹唱歌

     娱乐圈的艺人们往往多才多艺,除了会演戏之外还有一技之长。比如王珞丹,她虽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但是她的特长是钢琴和架子鼓,出道多年一直打着文艺青年的人设,事实上她本人也是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文艺女神。但为什么一提到王珞丹唱歌,大家都会认为那是车祸现场呢?这还源于2012年央视春晚,王珞丹因为电视剧《奋斗》而走红,人气飙升,所以受邀参加春晚,还现场搭档蔡国庆老师演唱《常回家看看》。在这万众瞩目的大舞台上,王珞丹发挥失常,娃娃音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

王珞丹架子鼓

王珞丹架子鼓

     所以大家觉得王珞丹唱歌不好听。但当时就有不少艺人道出了真相,为王珞丹发声。王珞丹参加春晚的时候因为感冒了,加上紧张,所以才会发挥失常。其实王珞丹的唱功很好的,这个事实在她后来上《跨界歌王》得到了很好的印证。虽然王珞丹在《跨界歌王》节目中没有获得最后的冠军,但是王珞丹的歌声真的很打动人。她没有挑很燃的歌曲,而是挑自己喜欢的,有挑战性的曲目。虽然曲高和寡,但是个性十足的王珞丹也让不少人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王珞丹唱歌是一种享受,前阵子王珞丹街头卖唱引来无数网友围观。王珞丹在路边看到乐队卖唱,一时技痒难耐,要了吉他自顾自的唱起歌来。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丝毫不做作,这样的王珞丹更让人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