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子文身高是149吗 王子文有162cm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20:4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王子文凭借《欢乐颂》曲筱绡一角而大火,更是被网友冠以“戏精”的称号。人红是非多,不少网友开始把关注点转移到王子文的身高。那么王子文的真是身高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演员王子文。

王子文真实身高

王子文真实身高

     根据王子文的百度百科显示,王子文身高有162cm,但其实对这个结果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因为王子文看起来远比162小巧,甚至可能连150都没有。那么王子文到底有多高呢?普遍中立的说法是155,也是有依据的。王子文和王凯合作了《欢乐颂》、《如果蜗牛有爱情》等剧,两人经常同框。王凯的官方身高是182,而王子文穿上高跟鞋还比王凯低一个头,一个头按照二十公分算,加上高跟鞋,王子文和王凯的最萌身高差是三十公分左右,所以王子文的真实身高在155左右,想来差也不会差很多。

王凯王子文

王凯王子文

     娱乐圈里大多数明星的身高一直都是一个谜,比如黄晓明之类的。因为形象很好进入演艺圈,身高可能是一个短板,但是通过后期的处理,拍摄角度的不同,可以将人拍摄的很高。所以谎报身高也不易被察觉。抛开王子文真实身高不说,她绝对是一个行走的穿搭范本,给多少身材娇小的女星提供了示例,看王子文的街拍写真,腿长逆天。

王子文街拍

王子文街拍

     自从《欢乐颂》曲筱绡之后,王子文的演艺事业就开始一路开挂,作品不断。最近和贾乃亮合作的《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正在热播。此外,王子文还接了不少品牌的代言,衣品得到了大牌的认可。

     其实王子文真实身高多少并没有那么重要,多少明星仅仅因为颜值高就在娱乐圈横行无阻。王子文还算是为数不多有颜值有演技的明星之一,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王子文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