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怪奇物语》第三季被曝篇幅微减 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8:0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怪奇物语》第三季被曝篇幅微减 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由Netflix打造的热门科幻美剧《怪奇物语》将在今年4月正式开始拍摄第三季。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第三季的内容将分为8集,比第二季的9集略有缩减,跟首播季篇幅保持一致。

   据了解,第三季的剧情时间线将继续前进一年,讲述的是霍金斯小镇的人们在1985年发生的故事。前两季中最遭罪的男孩威尔·拜耶斯能松一口气了,制作人达夫兄弟透露“不能总让怪兽缠着他一个人,可信度太低了。”

《怪奇物语》第三季被曝篇幅微减 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怪奇物语》系列由达夫兄弟和肖恩·列维联合打造,2016年夏季初次亮相Netflix,讲述80年代美国小镇霍金斯的居民与神秘超自然生物斗争的故事,并在2017年推出第二季。该剧在去年的艾美奖上获得18项提名,最终捧走五座奖杯。剧中演员的精彩表现也为他们赢得了演员工会奖剧情类最佳群戏奖的殊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